close

Date2007/03/24   

 

友誼的緣起~

我們這群愛哈啦的好姐妹們,緣起於育兒討論版裡,原先從六年級媽咪(1)開始,後來Q媽開(2),一直到今年小葉開(3),這之間有新加入的成員,也有人在版面裡消失。像Q媽、amanda、梁媽咪、庭翊媽、豆豆、黑色幸福天堂….消失許久,希望能和她們再相逢!

 

 

從第1版迄今,巳有1年之久,大家雖從未謀面,但卻能相知相惜,互相鼓勵打氣,分享生活經驗。每天生活中發生的喜、怒、哀、樂,很自然地在線上分享,尤其是心情低落時,彷彿有許多好朋友在旁能傾聽自己的心事。最近歸功於Ching很積極籌劃網聚,大家才能順利如願相聚,只有藍兒、琪琪、石斑妹無法參加,相信以後還是有機會參與哦。 

 

終於等到3/24~

大家一直期盼當天是好天氣,可以在河濱騎腳踏車,而有些寶貝年紀很小,下雨的天氣實在很不方便。那天天氣變化很大,早上陽光露臉,中午集合後,大家邊吃午餐邊小聊一會,正要前往渡船頭租車時,突然下起雨來,大家只好躲在窄小的美食走廊避雨。  

 

 

 

 

7位辣媽大合照~

安媽(左一)、綺(左二)、flora(左三)、小真(右一)、小葉(右二)ching(中間)

 

 

安媽咪~一直另我很佩服,一個人帶4個孩子,我光帶2隻ㄚ頭每天就忙得團團轉,還有她患有甲狀腺低下,曾經體重達到1佰多公斤,希望她早日把病治好。~在第1版時就認識她囉,之前看過她的照片,長得很甜美,但那天見到本人,發現她好瘦哦,也很溫柔,難怪快壓不住她家好動的兒子。Flora~在我的印象裡是個事業女強人(廣告界),常加班到半夜三更,不過見到她本人,發現她也是甜美型,看她抱著小帥散發出溫柔媽咪的韻味,裡外都要兼顧也很佩服她。小真~大家給她一個封號微笑女王,真的不為過呢!她總是笑口常開、心地善良,去年底我才剛認識她不久,我爸住院時,她幫忙我很多很感動。小葉~是我們這群裡年紀最小的,別看她的面貌還稚嫩,可是心中的歷練可不會輸我這個歐巴桑哦,只有一句話形容她:是七年級生的奇葩!她家2個小朋友很可愛也很乖巧!ching~一直給我的感覺很活潑開朗,而她是我們這版的美容顧問哦。簡單介紹每位辣媽,實際見面後發覺,每位的本尊都比相片上還美&親切~感覺真好!


小寶貝們合照~

當天有15個小寶貝,只有小帥和綺m比較難控制(小於2),年紀還太小了,其餘13個小朋友表現不錯,有3位爸比參加這次活動,小真、小葉和我家爸比,我也很高興我家爸比可以陪同我參加,認同我們彼此間的真摰,打破不好的網路交友迷思….誰說網路交友會交到損友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雨停後~

陣雨過後,陽光又重新露臉,我們先到渡船頭旁的咖啡廳休息一會兒,下午快5點時,有些人要先回家,最後只剩小真、ching、我家這口子要騎腳踏車,從渡船頭騎到關渡橋下,來回花勒1小時,回程時天色巳經昏暗,看到對岸淡水老街的夜景真美,本來和老爺子商量欣賞美景後再回家,和小真、ching道別時,我家那2隻吵著要打彈珠,只好帶她們去打一局(耳根子才能清靜些),有這2個小電燈泡,賞夜景的興緻全被徹底打散 =.=  

 

 

 

總結~

這次的網聚辦得很圓滿哦!期待下次的相聚,也願這份友誼可以永永遠遠,永遠都是好朋友、好姐妹哦~^.^

更多照片~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chaoling519/012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