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風靡一時的wii,我們也趕上流行的腳步,娘家的妹妹藉運動健身理由而購買,剛開始全家成員頗為新鮮,輪流排隊體驗模擬sport真實感,甚至太投入而造成上肢的運動傷害,不過結論是:並沒有任何人達到運動、健身或是減重的效果~呵!很快地大家失去新鮮感,只剩下我家這2個ㄚ頭依然興致勃勃,每到W5晚上則期待週休假期,終於可以到外婆家玩Wii。

還是小朋友體力充沛,站著玩一整天不會喊累~
她們只會玩保齡球、網球、棒球和高爾夫,其餘的不會玩。

某天我家咕庭隨口說:好想打真的保齡球唷!
一向寵愛孩子的爸比聽到,毫不猶豫地答應孩子,
唉~一言既出,駟馬難追呀!
之後咕庭一直惦記著爸比要帶她去打保齡球,
我想到她們連球都拿不動,怎麼打呢?
都是爸比惹的禍....

果真當天終於讓她們體驗到球的重量,和wii的虛擬是不同滴,我家澎澎更是誇張,把球吃力地搬到投球線前放好,再蹲下用小手推,不料力道太小,不是滾到球道中間就停住,不然就是卡在球門旁動彈不得,一局未結束就異常3次,只好叫她別再打搞烏龍,識相一些,別被服務人員標上"奧客"的記號;咕庭拿球也很吃力,幾乎頻頻洗溝。


連爸比一起輪流下場,花5局費用讓孩子體驗,後來得知要6局以上才能免費停車,怎麼會這樣呀(土匪),本來以為有消費就能免費停車,問問ㄚ頭還要不要再打一局呢?
2人皆搖頭說:好累哦~不好玩。 
(看來2姐妹沒什麼運動細胞)
結論是:保齡球一點都不好玩。

我警告爸比,千萬別答應她們可以打真實的高爾夫,後果自行負責!之前很擔心孩子會迷上電玩,老公本來也想買,被我阻止,如果家裡也有,孩子整天窺視,如何把心思放在課業上?還好最近發現,她們對wii的熱愛巳經冷卻,回外婆家不會想玩,解除我心中的憂慮。
更多相片: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chaoling519/023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