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8()是我們這群好姐妹們第3次聚會,每次訂出相聚日期前,必須先詢問小真,大家也都能配合小真的休假日;雖然我們沒有天天相見,但卻能在線上天天問候、交流契合、互相幫忙鼓勵,再加上每次的相聚,讓我們彼此間的友誼越來越緊密、真摰!   

參加的成員和上次差不多,除了琪琪、magi無法前來,還有相距比較遠的石斑妹、淑玲、梁媽咪、豆豆,其他姐妹(小葉、小真、ching、藍兒、安媽、綺媽)幾乎每次都有參與,還有攜伴參加(我、小真、小葉、藍兒的老公),大人小孩齊聚一堂、歡樂融融!  
 

這次的內容比較特別,每人各自準備一道菜分享,在中午前大家陸續到達小葉家,當天我沒掌握出門的時間,趕到剛好12點是最後一名!餐桌上巳經擺滿美味佳餚,主菜是泡菜火鍋,湯底由小葉負責,另外還有小葉老公釣的新鮮白帶魚、吳郭魚料理;火鍋料由藍兒負責。 
 

安媽:洋蔥炒肉絲、雞米花和薯條。 
小真:狗尾雞湯。 
Ching:糖醋排骨。 
綺媽:烤鴨 & 火鍋料。 
不善廚藝的我,則絞盡腦汁想到白菜滷,花生豆花、黑豆糯米糕。


開動囉~大家盡情享受美味豐盛的午餐,每道菜都是大家精心的料理!雞米花和薯條深受孩子們的喜愛,泡菜湯頭特別,火鍋料多樣化,白帶和吳郭魚肉質鮮嫩,狗尾雞湯很優又兼具滋補養生,糖醋排骨的醬料調配很棒,烤鴨很香,而我的花生豆花大家覺得還不錯,請我改天把做法poblog上。 
 

在小葉家真不錯!孩子們能發洩體力,如何吵翻天都沒有抗議的聲音,大人有休憩的地方,才能無憂地閒話家常,唯一缺點讓小葉夫妻倆整天忙裡忙外,真不好意思啦!  
 

時間過很快,在下午3-4點陸續有人要先回家,留下小葉、藍兒、安媽、ching,她們計劃晚上要逛夜市,小真想帶蒲mm到附近的牛杯杯玩鯉魚,我們去過一次帶路,但走錯路而讓小真沒去成,只剩我們獨自帶ㄚ頭們進去~很可惜。
 
 

這次的聚餐圓滿落幕,更期待下次相聚,也希望我們難得的友誼細水長流唷!更多相片: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chaoling519/027/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