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澎正值換牙階段,最近下排左邊門牙開始搖晃,每到吃飯時間就開始喊牙痛沒辦法吃東西,只想喝牛奶。5/3爸比沒加班,晚餐時看到女兒又喊牙痛,爸比說:拔掉就不痛啦!於是拿出縫紉線綑住乳齒,使用傳統婆婆媽媽拔牙的方法,很輕易地就把乳牙拔下來,整個過程我不敢看(感覺太血腥了),綁線的時候澎澎只有狂哭沒有爭扎,拔下來後......她說:我以為會很痛,還好一點也不會痛。

到現在我還是不敢幫孩子拔牙,只能帶到診所讓牙醫師拔,老人家總覺得這樣很浪費掛號費,回憶小時候也都是媽媽用縫紉線幫我們拔牙,不過我還是下不了手吔。



看到淚流滿面的女兒和享受拔牙樂趣的爸比,趕緊拿出相機拍下永恆的一刻。
(這是第3顆乳齒)

第2天澎澎對我說:我的牙齒拔掉以後,吃飯變得好輕鬆唷!
我說:那妳要跟爸比說謝謝
她真的跑去謝謝爸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