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97/7/20(日)的升級月賽,下午13:00才開始,本來早上想到附近散心,但爸比顧慮到孩子玩太興奮會影響下午的升級賽,早上還很有耐心地陪2個女兒下棋呢!


在新光三越某個角落發現這窩小雞,引來一群孩子圍觀,這是蛋雕藝術展覽的廣告。
這時澎澎說話了....
好可愛的小雞,好想養哦!
我說:小雞長很快,一下子就會變成公雞.母雞到時候就不可愛了。
一會兒澎澎又說:ㄟ...小雞的眼皮跟我們不一樣吔!牠是從下面合上來,我們是從上面合下來。
我仔細一看.....係金A

孩子對小動物特別喜愛,以前我看到小雞和小鴨、貓狗也是有一股衝動想飼養;我小妹更誇張,我媽在家裡好不容易抓到一隻老鼠,她還問媽媽:好可愛哦,可以養嗎?




上學期咕庭段考前3名,安親班送給孩子一張麥當勞禮券做為獎勵,一直沒有機會使用它,咕庭經常惦記著,剛好百貨公司樓下有麥當勞,這天我們提早1個小時到,中餐讓她們吃速食,其實她們不愛吃雞塊、炸雞、漢堡,只喜歡麥當勞裡的遊戲室和兒童餐附贈的玩具。



這次姐姐和妹妹同組



妹妹下棋的速度很快,真懷疑她有沒有認真思考後再放棋子呢?



2姐妹湊在一起總是吵吵鬧鬧(玩得很過火)



每回比賽必須佔用整個下午的時間,我和爸比全程陪伴為她們加油打氣,時時叮嚀她們:不管輸贏都沒關係,只要認真下完5盤棋都是最棒的。

這次成績:
姐姐(5戰3勝)晉升一級
妹妹(5戰2勝)留原級

每次比賽結束,經常看到輸棋的孩子在哭泣....

這次雖然姐妹倆沒有得名,但是2人都很棒~沒有哭
希望她們面對每場棋賽都能用平常心來看待!

頒獎的時刻,我們帶著2個孩子離開,跟爸比討論著要到哪裡去散心呢?巳經下午5點......現在去星海之戀正是欣賞夕陽、夜景的最佳時刻。



特地繞路到風車餐廳」,但聽說這裡最低消費400元起跳,所以這裡不是我們的目標。



我們的目的是....借這裡的景色拍幾張相片(室外的花園、綠草維護得很漂亮)。

後來咕庭說:星海之戀很無聊吔...可以去羊世界嗎?



疼愛女兒的爸比,就衝著寶貝女兒一句話,真的飆到羊世界,但是到達時....巳經關門打烊了。

爸比巳經盡力了~下次早點再帶妳們來。

期待9月份的月賽,2個孩子的棋力能更精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