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.10.4(六)一年一度的運動會,雖然巳經進入秋季,陽光露臉後還是另人感到炎熱。這天爸比沒有放假,我必須在2個孩子的班級間穿梭,還要負責拍照和攝影,整天下來感到疲憊不堪,沒時間可以好好坐下來休息一會兒。



只有低年級有舞蹈節目,家長們協助孩子們將小獅王的爪子套上並彩繪臉蛋。




看著咕庭與同學熱絡的互動,相信巳適應新環境。




一.二年級不必站在操場參加開.閉幕典禮。




表演前先整隊



二年級舞蹈節目「成功小勇士」



運動會好像都會穿插「跆拳道」的表演




中.高年級接力賽跑




低年級則是6人一組(100M 賽跑),
每一組前3名發 金.銀.銅牌,幾乎是人人有獎呢!




咕庭很喜歡跟小朋友賽跑,之前學校預演時對我說:
同學們都說我「跑很快,追不上」,運動會我一定能得第1
運動會當天得金牌讓我一點也不意外。



原本以為澎澎會跑最後一名,搞不好還會跑到一半跌倒,
從小她的感統很差,沒想到也得第1名,
連爸比也意外這隻小豬怎麼可能跑第1?
也許剛好這組的小朋友都不擅於賽跑,
澎澎說:比賽時,我用盡所有的力氣跑吔!



每個孩子都汗流浹背



一年級舞蹈節目「YO YO嘉年華」



從一大早開幕典禮,澎澎看著班上小朋友喝著乾冰汽水~超羡慕,
我跟她說:等節目結束後再去校門口買....
但她和姐姐接2連3的節目,直到快中午才有機會。




二年級趣味競賽: 螞蟻搬豆




一年級趣味競賽: 天才小廚師
(中.高年級拔河競賽 / 低年級則是趣味競賽)


咕庭一年級時,當時的XX小學運動會,感覺沒這麼多節目,下午還可以請假提前回家,但這裡卻不能早退,必須撐到下午3點閉幕典禮後才能回家,而且重視親師 & 親子間的互動,整個運動會過程中,家長參加踴躍,當自己的孩子開始表演時,一群家長蜂擁上前拍照,跟我們小時候運動會的景象截然不同。這次參與整個大會流程,也有N年沒有肅立開口唱著國歌,這樣的感覺彷彿又重回兒時的回憶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