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孩子拿出3-4年前在淡水老街購買的兔子玩偶



裝上電池後,跳躍的小兔子會發出啾啾聲,長耳朵也會擺動,雖然只是玩偶,卻感覺十分逼真。


想像著~玩偶是自己的寵物

咕庭說:我的小兔很乖,牠的名字叫乖乖
澎澎說:我的小兔很調皮,所以牠是皮皮
我跟澎澎說:沒錯,皮皮跟妳一樣調皮....

噢~還是忍不住抱怨一下
澎澎前幾天偷玩我的隱形眼鏡,結果撕成2半,難怪突然一直跟我"對不起",唉~調皮的個性經常考驗我的忍耐力!本來想海扁她一頓,又怕產生負面影響,跟她達成協議,罰她掃地一個星期。







小叮噹玩偶是參加暑期安親班+下學期課程的贈品,還外加一套故事書及一台摺疊腳踏車。


2姐妹經常玩得披頭散髮,完全沒有小女生應有的優雅氣質!


孩子和小黃提過N次想飼養小動物的念頭,咕庭還說:願意用自己存的零用錢買一隻吉娃娃...而小黃過去的不良記錄,曾經養一窩"布丁鼠",到最後懶得清理,總是飄散出臭味才逼不得巳動手,很確定3父女只是三分鐘熱度,等新鮮感消失,長期照顧的責任鐵定輪落在我身上,能預想到這樣的結果,絕對不能答應讓她們養小動物,不過看著孩子把玩偶模擬成真實的寵物卻不忍心,真是矛盾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