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 深水炸彈~~~不論高的、矮的、肥的、瘦的、美的、帥的,統統給我下水吧!!!!!!!!
因為巴里島這兩篇文獲得那麼多人的迴響,讓我好感動,特別再選一些"特殊爆笑"或者有感覺的照片貼給大家欣賞,若有限制級畫面,請不要給小孩子看,以免傷眼睛喔~~
看到一半若有將要嘔吐的現象,請立即停止觀看喔!!!
還有還有......有些照片跟前兩篇文及回覆有很多關聯,看不太懂的話,請回頭看那兩篇喔!!


#2  飛吧!!!! 這就是傳說中的飛魚喔~ 能飛多高? 你看過放風箏吧!! 



#3   ㄟ~~~~你們是玩水玩瘋了喔!!  泛舟潑水還潑不夠喔~    



#4    我們家的會計小姐,她以前是排球隊的捏!! 不過~手黑青她也有份喔!!



#5    她一直抗議沒PO她的照片,所以我特別精選一張發球特寫。    會計:甚麼特寫?你對焦對哪裡? 我怎麼變成散景了?



#6    好啦~認真貼圖啦!! 我家會計在桃園機場候機時拍的。


#7    愛之船上與夕陽合影..........好了~貼完了,可以放過我了嗎?      會計:別以為隨便貼兩張照片就可以敷衍我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經過一番折騰,我總算可以繼續貼照片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#8    這是我們搭的愛之船全景,旁邊的香蕉船是我們公司同事喔~ 沒多久香蕉船就翻了,因為有點驚悚,就不貼出來了!!


#9    這是傳說中那對讓我隨拍的新婚夫妻,聽口音好想是大陸同胞,我不是很肯定啦!!
    本來他們以為我要他們拿起果汁來喝,我說不對不對!!要放在桌子上喝~ 
    (小天使:拿起來喝不能拍嗎?   小惡魔:放在桌上喝來有FU啦!!)
    好怕他們以為我要做甚麼呢!!   為了攝影,拼了!


#10    南灣的海邊,夕陽西下,心都沉澱下來了。


#11    沙灘與夕陽的組合透露出南洋風味~~



#12    釣漁客走在小浮島上,真讓我捏把冷汗,他們難道是游過去的嗎?



#13    這是我這次到巴里島最得意的戰利品:帆船風箏 
這個老闆好厲害喔~可以邊放風箏邊賣風箏,注意到了嗎?這個風箏一直停留在老闆頭上,輕鬆自在毫不費力。我花了4美元買下來給我女兒玩,到了機場免稅店便成10美元,真是買到賺到了!!!


...............以下畫面可能會讓你感到不太舒服,眼睛如有不適,請跳過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#14    那是誰的屁股?  別再拉我褲子了啦!! (謎之語:要知道是誰在露屁屁,請看最後一張照片) 
這時候如果已經有人感到噁心想吐的話,請立即停止服用。


口味太重了嗎?   ......... 來~把鏡頭拉回海神廟........


#15    我以為海神廟上面禁止所有人進入了,在挑照片的時候,意外發現海神廟上面的僧侶,你們看見了沒?



#16    從海神廟看對岸~     漲潮了,大家捲起褲管提著鞋子渡海而來。



#17    海神廟的聖水,聽說喝了有神奇療效、保平安、去霉運...... 注意到了嗎? 裡面放了一堆我最害怕的祭品,好怕不小心打翻了




#18    當然,我也要入境隨俗來個祈福囉!! 請別把我當阿花喔~~



#19    背光的海神廟,注意到太陽的高度嗎?要等到夕陽,沒有一個小時大概等不到了吧!!



#20    海神廟旁釣魚的釣客,你們知道他的眼睛有多利嗎?我在岸上用鏡頭250mm端偷拍他,居然也給他發現了,興奮的舉起他的戰利品給我拍拍~ 真是太強了啦~~


還記得先前兩篇提到的內容嗎?


#21    在烏布傳統市場因為交易不成憤而丟錢在地上的老闆娘~~



#22    沒騙你們吧~~到處都是祭品啦~



#23
另一條寧靜小巷



#24    好傳統的雞籠喔~
不過,雞怎麼可以養這麼瘦阿!


 #24-1    這就是他們小朋友的教室,我是在一間民宅拍的~~

 

#25    吃完18道南洋風味餐後,我們同事將雞蛋花叼在嘴上耍寶,另外還有一張照片因為放的位置不太雅觀,又不敢貼了。



#26    吃一隻鴨需要這麼誇張嗎? 請注意他的T恤,要不是用臘染畫了花跟蝴蝶,才讓噁心感降低不少!!! ........就說別穿這件出來丟台灣人的臉咩~



#27   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用哪隻手指摳鼻孔~



#28    吃完飯來個小星星吧!!



#29    在臘染村原來也有人在織布呢!!



#30    買到想要的沙龍嗎?可以興奮的跳這麼高阿~~ (謎之語:小心地上的祭品喔~~)


#31    人家發呆亭是坐著發呆想創作的,你飛起來做甚麼阿?




#32    寧靜的湖畔是用餐的美景。 下一幕由於有點血腥,不想看的請跳過!!



#33    你把我的薪水少算了10錢,快把我吐出來~



#34    你們私人恩怨,為甚麼叫我卜街?



#35    妳確定是在做SPA? 怎麼看都像在做復健.......


#36    我不論走到哪,自拍永遠背後都有好幾個V入鏡



#37    連貨運司機也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!!


#38    別以為我邊拍照不能邊潑水阿~~~



#39    意外拍下跟我們幾次相遇的貴婦團,好想幫我家小毛頭戴上雞蛋花花圈


#40    看到背光的門,就忍不住要拍個星芒.....




#41    雞蛋花輕輕的躺在水盆中,靜謐的下午,微徐涼風讓我身心放鬆。



#42    不知名的花朵長在屋頂隨風搖曳~



#43    來巴里島之前,我連真的雞蛋花都沒看過呢!!



#44    看了網友巴里島機場美女獻花,跟我們的美女獻花大大不同,ㄟ............很有特色



#45    即使是萬獸之王,在午後也得打個哈欠。好個英俊挺拔的白老虎,連打個哈欠也那麼帥!!



#46    ㄟ.......講沒兩句話就打起來了啦!!!!


#47    好喜歡這個老虎變裝娃娃,可惜貴到買不下手   ~殘念~



#48    不確定這是甚麼動物,我只顧拍照沒在聽講解,肥嘟嘟的模樣,好想養一隻喔!!


#49    鷹:別跟我大眼瞪小眼的,沒看過壞人嗎?







注意:以下畫面十分血腥驚悚,身體不適者請跳過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#50    看過食人魚吃飯嗎?不知名的動物下半身給食人魚吃個精光,畫面中間下面那個大嬸驚恐的表情寫在臉上,右下角那個人別說我認識他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好了,可以輕鬆一下...............




#51    忍不住找個洋娃娃自拍合影,真是可愛.........    
看到後面那些搶著合照的同事沒?已經排好隊等拍照啦!!



歸途~


#52    好喜歡從飛機上看如同棉花糖般的白雲,沒甚麼主題,就愛那柔柔舒服的感覺。



#53    妳也想做個海角七號的郵差嗎?



#54    真想把巧克力帶回家,可是我已經不能再吃了!!


.........經過漫長的照片洗禮,那個露屁屁的人終究是要登場的............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#55 這個露屁屁男,就是第二篇最後一張照片的男主角啦~~    (謎之語:希望他老婆沒看到這篇文!!)
最後!!第一個看到這篇文的網友,想必也是跟我一樣做暗光鳥,希望你能馬上留言讓我知道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