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山海景觀的大古山山頭,一望無垠的遠眺視野,是欣賞蔚藍海岸、夕陽餘暉、璀璨夜色的好去處,這幾年來,以「觀看飛機起降」為賣點,景觀咖啡館紛紛林立,每到假日午後,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賞景或是享受下午茶時光。

 

如果喜愛我的文章,請幫妃媽的粉絲頁 按一個大讚讚喔!b^_^d

 

您們的熱情支持 是我寫文的 原動力 ~ 感恩喔 

 

↓↓↓請按  說這專頁讚  加入粉絲頁,即時掌握分享的新訊息↓↓↓  

 





↑2
沒有出遊的假日,整天關在家中的小黃,巳經悶得慌想出門透透氣,於是就近大古山賞夕照。秋末季節裡,太陽公公下班打卡的時間越來越早了!pm5:00抵達時,車位巳滿(幸好我們騎機車來)而且似乎即將趕不及拍絢麗暮色的關鍵時刻,小黃催促我:動作得快一點喔~





↑3
爬上階梯後,服務人員立即遞上menu(最低消費100元/人),飲料120元起跳(點不下手)耶!只好單點咖啡一杯,二份椰香厚片是最經濟的組合了!小黃說:目前還停留在「窮學生」的消費能力,一直無法讓我享受寬裕的生活環境......我卻不這麼認為,至少他還有能力載著我四處散心,並不是吃高級餐廳的珍饈佳餚才算是享受,簡單也可以享受幸福!




↑4
勾選餐點完畢,自行拿到櫃台點餐並結帳,此時眼看夕陽即將西下,麻煩小黃先幫我多拍幾張,沒想到回座位的時候,他巳經在當「低頭族」,只是敷衍幫我拍(圖4.5.6)三張照片而巳。




↑5


↑6



↑7

馬上拎著相機,經過二樓觀景台,氣喘噓噓的繼續往三樓最高處奔跑。
快來不及了!太陽公公走慢點,稍等我一下咩~





↑8
夕陽落入地平線的時間非常短暫,
只按幾下快門而巳,鹹蛋黃就消失不見了.....




↑9




↑10
遠處應該是觀音-白沙屯的風車群


↑11
暮色蒼茫、朦朧不清;
加上厚實的雲層,今日無法觀賞又圓又大的夕陽西下。




↑12
三樓觀景台(只有假日開放)


↑13
一樓露天觀景座位


↑14
份椰香厚片


↑15
一杯咖啡「香草天空」


↑16
沒帶腳架,手持不穩一直晃到XD


↑17
夕陽西下後,別急著收相機唷!再等待10-20分鐘後,還有色溫可拍。



↑18





↑19



↑20
夜幕低垂,桃園機場裡的班機仍舊繁忙起降.....


↑21
前方應該是機場跑道


↑22
在黑暗的夜色,除了燈火闌珊之外,巳經分不清陸地與海洋的界限了!


↑23
天色暗了,人氣明顯減少許多,大家都趕著回家吃晚餐吧!


↑24
最後,送給朋友們一顆浪漫幸福、開懷、愉悅的心,
結束兩人的浪漫世界,回家陪女兒吃晚餐,拜拜囉!

****** 本文101.12.26刊登於無名首頁(玩透透) ******


******
桃園縣蘆竹鄉 - 海灣星空 相關資訊
******
地理位置:大古山-福德祠旁 (地址:桃園縣蘆竹鄉山腳村81-6號)
網址:http://skybay.com.tw/index.html
電話:03-3243456
營業時間:週一-週五15:00~1:00  /  週六、日11:00~1:00
交通指引:
國道一號(南崁交流道)下→(往南崁方向)中正路一段→右轉(桃3縣道 / 往山腳方向)南山路走到底→經過山腳國小右轉泉州路→約數百公尺看到Y型岔路(往左 / 沿大古山指標走)→走到大古山-福德宮路口→左邊即可看到大古山休閒步道入口處。
小叮嚀:
1.
非假日不開放二、三樓觀景台
2.假日當天不接受來電訂位服務
3.停車位有限(經常爆滿)請及早抵達

..*^o^* .. ★* ★..
.*★
感謝賞文(圖)!!
 
喜愛此篇文章的朋友們*
請給我一個愛的鼓勵

‘*.
(輕點) f 讚 &
*
 
★    ★
     *..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