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城義大利麵-36

最近看格友分享洋城義大利餐廳的食記頗吸引我der~~
上網詳細瀏覽menu 的菜色、價位感覺非常實惠,
並且在官網發現好康訊息 - 慶城店有(((慶開幕))),
~~~~ 消費滿500元, 贈送50元抵用券 ~~~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2.JPG

行動派的大叔說衝就衝!!喂~一講到吃的........你跑最快ㄟ!!
交通便捷的 洋城 - 慶城店 就位於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旁,
附近有台灣聯通停車場,開車族可免除找停車位的困擾喔。
餐廳位於Urban One饗樂美食廣場2F,時間充裕還能用餐兼逛街運動呢!!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3.JPG

創意夢幻的門面頗有歐式莊園FU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4.JPG

療癒人心的天空藍玻璃杯,滿斟一杯有益健康的檸檬水,好讚呀!!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5.jpg

點餐囉。可選擇單點主餐、超值套餐、兒童餐..........
主餐 +118元 可升級成套餐唷
再加118元 就可享用歐式餐包、鮮蔬沙拉、主廚例湯、甜點、飲品
升級成套餐這是一定要的啦,實在很划算ㄋㄟ!!!

 

  

洋城義大利麵-35.jpg  

義大利麵除了有蒜味、茄汁、青醬、奶油口味之外,
wow~~~ 外加 (主廚狂想曲) 的創意料理,
多彩多姿的菜色令人難以抉擇耶?!
主餐介於138 ~ 268元的中低價位符合大眾的消費需求。 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6.jpg

menu有辣味、可素、可奶素、人氣料理、招牌料理、NEW...等標記符號,
一目瞭然,大心標記提供點餐時的參考依據呢!!
食量較大、喜愛焗烤的人,可另行告知主餐( 加大份量或焗烤)喔。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7.jpg

 

不單有冷熱飲料還有酒精飲料,沒開車的冰友可以小斟一杯喔,
聽說 進餐搭配適當的酒可以增加食物美味,以及降低油膩感,
雖然大叔躍躍欲試...............喂!!你不准喝喔..........
醬子回程司機就從缺啦!!! (小叮嚀:喝酒不開車喔。)


另外 造型餐盤的兒童餐也太可愛了吧!!!
飛機、汽車的餐盤多少有加分效果,好讓挑食的孩子胃口大開吧。


主餐含 筆管麵or焗飯 / 雞米花 / 薯條 / 水果
還附贈 盆栽奶酪 and 沖繩奶茶 也是超值套餐喔。
主餐有義大利麵、燉飯、pizza 多樣的選擇


menu詳細內容可至官網瀏覽【美食饗宴menu】 ←可點入連結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8.jpg

首先登場的是 鮮蔬沙拉

這是貴鬆鬆的蘿蔓嗎?口感比美生菜 甜脆呢!!

分別點了 (千島醬 & 凱薩醬) 兩種沾醬,搭配不同沾醬果然有不同特色呢!!

略帶酸味的千島醬,使得蔬菜更佳清爽,

而醇厚的凱薩醬,將蔬菜的滋味帶到另一個境界....就是美味啦!!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9.JPG

調和的金桔洛神 (金桔+洛神) ,微微的酸真是好喝,原來還能這樣調配呢!!
沖繩奶茶 ( 茶+奶 ) 可說是黃金比例,兩者之間~~~~和平共處並沒有誰搶了誰的風頭。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10.JPG

這隻霸佔奶茶不肯鬆手ㄟ,瞧她欲罷不能的模樣就覺得粉好喝。
(樂樂 出生年齡 2y1m18d / 矯正年齡 1y11m27d)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11.JPG

開胃輕食 - 酥炸杏仁魚柳佐塔塔醬,這道是服務人員推薦的,
原本不想點海鮮的說~~~~
大叔最近不知怎麼搞的?若吃到不新鮮的海鮮就立馬蕁麻疹發作 XD
想不到讓先嚐鮮的挑嘴樂 食指大動,還邊吃邊說:ㄣ~~~ 真好吃!!!
大叔就醬子被吃得津津有味的小三誘惑 (破戒啦)
這盤炸物被父女倆 瓜分秒殺掉!!!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12.JPG

杏仁片包裹細嫩的魚肉有別於一般炸物,
遍灑的杏仁片增加幾分堅果的香氣,
香。酥。脆。無油膩感。不必沾塔塔醬就粉好吃呢~~~
且通過嚴格的人體試驗,呼~~~蕁麻疹沒發作 y^_^y (笑)。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13.jpg

主廚例湯 - 什錦野菌湯 & 奶油磨菇湯
清甜的什錦野菌湯 有豐滿養生的紅棗,
感覺喝下肚就能補滿元氣呢^_^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14.jpg

奶味、濃稠適中的 奶油磨菇湯好順口~~~

 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15.jpg 

歐式餐包 - 軟Q的麵包能咀嚼到麥香&核桃味。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1.JPG

蘿勒紐西蘭小牛義大利麵
以往,海鮮控的大叔必點海鮮料理的義大利麵
考量近來身體欠安對於海鮮食材暫時無福消受了XD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16.jpg

軟嫩的牛肉、軟Q的麵條淋上蒜香茄汁,有入味好吃ㄟ!!
正好彌補一下沒吃到海鮮的遺憾呀 (笑)。

義大利麵的周圍圍了一圈切成小片的牛肉,厚!!真是滿滿的幸福感~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17.jpg

櫻桃煙燻鴨胸披薩
想嘗試義式薄餅披薩, 仍舊對海鮮敬而遠之~~~~
不柴有嚼勁的鴨胸連著Q皮一起吃,一點也不油膩耶!!
料多味美的pizza 吃到最後無料部份是香脆可口的餅皮。
阿木要顧好玻璃杯盤,不然它們會被小番兒給秒殺掉(碎碎平安)XD
阿爸邊吃邊拍美食,有些手殘都拍成朦朧美啦 (攤手)>"<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18.JPG

消滅掉 料滿滿的pizza 巳稍有飽足感,都忘記還有甜點這回事!!
所幸點餐時,沒貪心的加大份量;卡哇伊的盆栽奶酪 真教人下不了手耶~~~~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19.jpg

摧殘幼苗的任務就交給大叔惹 ^_^"
滑嫩奶酪中和OREO餅乾碎片的甜度 變成甜而不膩的好滋味!!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20.JPG

看著黃澄澄的焦糖烤布蕾,
剛才的飽足感 頓時煙消雲散,繼續努力吃~~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21.jpg

覆蓋在布蕾的焦糖猶如一層薄冰般,
香脆的焦糖入口即化,烤得有夠功夫der~~~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22.jpg

 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23.jpg

提供FREE WIFI 好讓3C族享受悠閒的用餐時光,還有外帶優惠喔!!

 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24.JPG

用餐完畢再補拍淨空的用餐區,此時店家快打烊了~~~~
這時才驚覺我們吃得有夠久滴!!
還計劃順道拍攝信義區耶誕場景,這下子只能肖想囉。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25.JPG

舒適優美的用餐環境,無論是溫馨的親朋好友聚餐,
或是搞浪漫的情侶約會.......通通適宜喔。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26.JPG

 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27.JPG

 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28.JPG

 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29.JPG

 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30.jpg

架上擺放許多深奧的原文書ㄟ,詢問服務人員........
看得懂內容可以借閱喔,只不過看得懂的人 應該很少吧?^_^"

 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31.JPG

 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32.JPG

攜帶調皮小人兒比較適合這區座位,雖然店家有提供兒童專用座椅,
命令要求她乖乖坐在兒童椅是不可能的任務啦!!XD
店家似乎沒用餐時間限制,旁邊這桌顧客待得比我們還久耶,
如果是在用餐人潮多的假日時段,一般人應該都有惻隱之心,
加快用餐時間 趕緊將座位讓給在店外排隊等候的人吧。

 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33.jpg

哎。呀。這隻沒規矩小屁孩是誰家的呀?(羞)

親切的服務人員超大心滴!!
將餐具留下來充當她的玩具呢!!足甘心ㄟ....

 

 

洋城義大利麵-34.jpg  

採連鎖經營的洋城,是頗著名的米塔餐旅集團旗下餐廳之一,
不管是食材、料理技術、用餐環境、服務品質都有相當穩定的水準;
分享 這家經濟實惠的義式料理餐廳供大家參考喔。

※洋城義大利餐廳
◎官網:http://www.yunchenpasta.com.tw/
◎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nChenRestaurant
◎台北慶城店(地址):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2樓(捷運 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)
◎訂位專線:02-2713-7718

跟著小資家庭一起吃喝玩樂
↓↓↓(幫我按個讚,加入我的粉絲頁^_^ )↓↓↓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妃媽 的頭像
妃媽

乖乖寶貝夢想天地

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