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泉魚麵-1

這幾年來,逐漸遍及北部地區的連鎖店「甘泉魚麵」,
相信北部朋友對它並不陌生。
甘泉魚麵湖北小吃 - 雲夢魚麵的進化版或山寨版(誤)?
為了迎合大眾的口味,集結異國各式料理........
除了傳統魚肉之外,還增加豬肉、牛肉、雞肉、素食等選擇。
menu各式各樣的風味令人食指大動,都想嚐看看呢!
大部份的孩子不敢吃辣 (像澎澎吃到一點點辣就哎哎叫)
清楚標示出(有辣味)的餐點,才不會不小心點錯餐。 

 

 

甘泉魚麵-2

↑2

拍攝日期:2015.8.20 (四)
難得po傷眼的「曬恩愛 - 自拍照」情人節應景一下咩,哈哈~
還要刻意挑最好看的一張 ((老爺的臉看起來最瘦)) ,
這張還是我逼他一起拍,他還說:都老夫老妻.....有什麼好拍的!
話說,妃媽家很少有外食的機會,
偶更不擅長寫食記,光素寫旅遊文就常出現(詞窮)窘況說....
印象中,自從有了孩子就不曾過情人節啦 (曾經慶祝過結婚紀念日)
今年情人節傍晚,貼心的咕庭主動拍胸脯說.......
用我的零用錢請你們吃情人節大餐,
樂樂就交給我,爸比.媽咪就安心去浪漫吧~
齁~光素女兒這份心意就讓我覺得難能可貴(喜極而泣)!
每逢重要節日,想吃個好料就得排到天荒地老 XD
就連慈文路&中正路這家義式百匯也是人滿為患 (昏)
奇怪咧?一定要今天吃嗎?我覺得沒差耶.........
於是跟老爺說:不要再浪費時間,找改天人少一點再來吧~
但素老爺執意一直等下企!其實我巳經看穿他的心思......
他早就想來吃看看,卻老是被我打回票,好不容易逮到機會,
怎麼可以輕易放過咧?....後來,再三向他保證......不食言!
絕對會補償他,不會假裝忘記,他才願意離開......
還莞爾對老爺說:瞧~~吃虧就是占便宜,你還多賺一碗魚麵咧! 

 

 

甘泉魚麵-3

↑3 

老爺的  京饌羊肉片麵
好像在吃縮小版的羊肉爐
 

 

 

甘泉魚麵-4

↑4

我的  東京都叉燒麵,仿日式拉麵風格。 

 

 

 

甘泉魚麵-5

↑5

免費招待的飲料


每碗湯麵或乾麵的價位大約在120-125元
雖然看似一碗平凡的湯麵好像並不平價,
但它的湯頭還不賴,重點是喝完不會覺得很渴!
(我媽媽說過,吃完會覺得很渴就是味精加太重)
而且加麵不用錢,一般食量應該可以吃得飽,
其實跟日式拉麵相較下,甘泉魚麵還比較親民一點點。 

 

 

甘泉魚麵-6

↑6

拍攝日期:2015.8.22 (六)
隔了一天,我們又來了  (ㄚ素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?像中了毒癮)
因為早上到埔心牧場散心,中午趕回來準備下午的中元普渡,
所以,媽咪又輕鬆閃過一餐 (不用煮飯)
但是兩個ㄚ頭說,剛才在7-11(埔心店)喝完一杯大思樂冰就飽了,
其實天氣實在是太熱了,沒胃口!
於是,又賺到一次享受(兩人世界)的浪漫時光.........
這次,換吃乾麵 - 泰式打拋豬拌麵
雖然還不錯吃,但是好辣喔XD
最後半碗還是拜託老爺幫我消化掉! 

 

甘泉魚麵-7

↑7

老爺的 新加坡叻沙麵
湯頭好特別喔!有輕爽的辣味和椰奶味.............. 

 

甘泉魚麵-8

↑8

再加15元的仙草凍奶茶 

 

甘泉魚麵-9

↑9

拍攝日期:2015.8.23 (日)
隔天,我們全家又來光顧甘泉魚麵 XD
中午離開婆家,希望趕上科教館下午場的憤怒鳥
只好又外食了,之前聽婆婆說,百八漁場不如甘泉魚麵....
那就來林口店.........比較一下........
兩個ㄚ頭還是忠於原味,不敢嘗試新鮮物....
點~~招牌甘泉魚麵 

 

甘泉魚麵-10

↑10

我的 獅城肉骨茶豬肉片麵
咕庭說,好喝很特別的味道,
澎澎卻說,有淡淡的中藥味,怪怪的........ 

 

甘泉魚麵-11

↑11

老爺的 川味麻辣湯麵(個人感覺湯頭太鹹) 

 

 

甘泉魚麵-12

↑12

雖然是連鎖店,細部卻不太一樣!
林口店(加麵) 份量比較大耶...
為了將麵吃光,附贈的飲料都喝不完了。 

 

甘泉魚麵-13

↑13

林口店 附贈的飲料種類很多而且超大杯滴! 

 

 

甘泉魚麵-14

↑14

論份量的話,看來林口店 略勝一籌;
但論美觀的話,我覺得慈文店的(麵相)較美!
林口店 看起來就像 一般的什錦麵.........

 


※後記:解決五臟廟13:30趕到科教館,
居然14:00憤怒鳥只剩一個座位?(昏)
只好留待下次,轉戰老師大推的 - 臺灣博物館 

 

 

甘泉魚麵(官網):http://www.fishnoodle.com.tw/
麗園店:新北市林口區麗園二街10之6號 / 訂餐專線:(02)2609-8955
慈文店: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199號 / 訂餐專線:(03)355-7189 

 ..*^o^* .. ★* ★.. 
.*★
感謝賞文(圖)!! 
  
喜愛此篇文章的朋友們* 
請給我一個愛的鼓勵
 ★ 
‘*.  
(輕點) f 讚 &  

  
★    ★
        *..★

arrow
arrow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