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咕庭第
1次會畫的圖案是太陽

她唸小班時,有天她拿1張紙上面畫了2-3顆太陽。

我問她:這是誰畫的?

她說:是我畫的!…..我有點懷疑?

請她當場畫給我看,她真的會畫,我看到很感動,看到女兒明顯進步。或許上學對她的學習能力刺激很大,那時她剛滿4歲,上幼稚園前給阿嬤帶,她是別人眼中的酣慢囝仔“,說話經常性的結巴、反應遲鈍,但自從她上學之後,一天天地進步很快,也許她適合團體生活的刺激。

之後她常常畫太陽給我看,雖然只是簡單的圖案,我每次看得很開心,誇讚她很棒!她也笑得合不攏嘴,後來她很喜歡畫娃娃頭,她說:她愛畫爸比和媽咪。

綺寶貝第1次會畫“蝴蝶”

也是和姐姐一樣是小班時畫的,她是年頭孩子,比姐姐早,3歲多畫出有意義的圖案。
之後她的創作裡,一定會有隻蝴蝶在畫中飛舞著,
之後她很愛貓咪頭,沒有身體,問她為何不畫身體?
她說:我不會畫吔!
 

看到2個寶貝的童畫,我很欣慰,她們真的長大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