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2007正月初六,一直沒時間po上來!

今年農曆年假,婆婆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,不太適合出遠門,幾乎陪她到廟宇祈福。小嬸年前提議想到火炎山溫泉遊樂區走走,之前巳買優待票,於是挪出一天年假全家74小一同前往苗栗三義。

怕中山高塞車,早晨6點就出發,到遊樂區剛開始營業。入園處旁有間廟宇,婆婆又忍不住走進廟宇裡,其實全家大小這2年來為她的血便,檢查不出原因傷透腦筋,大家都很虔誠地祈求神明保佑她身體健康,這間廟宇有個獨特的地方,一般廟方替信徒們,安太歲、點光明燈….這些都是基本的服務項目,唯一不同的地方,他們有替信徒點藥師佛燈,婆婆有登記點燈,不管是否會對病情有益處,至少讓她心靈有所寄託。

走進入口處旁,發現展示1隻大神豬,很卡哇伊呢!馬上相機拿出來正要拍照時,被服務人員阻止,才看到旁邊有個小小的告示板禁止拍攝~好可惜哦!我們先到探險樂園玩,第一站就是魔法屋,孩子一直追問魔法屋裡有什麼哇?我看屋子的外觀,心想屋裡應該都是傳統型的機械式鬼屋吧?果然沒錯!進去一片漆黑,2旁鐵網內模擬恐怖情境,膽子小的我也不敢往2邊正視,加上吵雜的音效,我家那2隻又變成無尾熊勒!出來後還惹婆婆很不悅地說:大過年帶她來這種地方,讓她觸楣頭….\@#&#@@$%$ ::=.=::

還有幾項機械的遊樂設施,如:海盜船、空中小火車…..不過我覺得設備有些老舊呢!全部玩一回後,我們到表演區暫時小歇一會,等待特技節目的表演,表演時間共一小時,內容還不錯,其中魔術表演,公公還被魔術師點召到上台客串,台下觀眾皆看似神奇,實際只是偽裝的技巧。  

 

接下來經過泡湯區,有區分全身&足部泡湯,孩子吵著要下水玩,但只有我們有帶泳衣,其餘的人出門前,本來就沒有打算要泡溫泉,他們去看飛車特技(吉普車),我和老公帶女兒去玩水囉,本來老公要我一起參與,心想只有30分鐘的時間,我懶得換裝,當父女3人的攝影師好勒!雖然孩子還玩不過癮,還是叫她們趕快上來,正幫她們沐浴時,剛好婆婆來電催促我們結束,她是急性子不能讓她等太久。

整個園區最能讓孩子歡樂的地方,應該是泡湯區吧!愛水~是孩子的天性,至於我遊玩心得~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而且覺得門票好貴,要380元呢!還好我們有預先上網買優待票250元,而110cm以下不用費用,我家澎澎就能免費入園,不過自我安慰則是,至少還能看到一場精采地特技表演,就當比看一場電影還便宜~光這點算是值回票價(這樣心裡會平衡一些),發覺自從當家庭“煮”婦後,越來越精打細算勒~呵! 

 

園區內沒有特別的美景(個人認為啦),觀看特技表演也禁止錄影、拍照!只能在表演後和特技人員合影,還要收取費用。這次拍最多就是親子泡湯樂的相片,最值得回憶。





愛美的澎澎~小女孩長大囉,越來越愛擺pose,常問我:媽咪~我穿裙子像不像小公主?有被她打敗的感覺


還是泡湯有趣~父女3人還打水仗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