△前天晚上睡覺前做一件非常「豬頭」的動作,導致我的左腳掌受傷。

最近氣溫回暖,蓋厚棉被不太合適,想拿一件涼被給老公使用,於是走到衣櫃前,衣櫃的門不是很好推,只推到一半,接著選定想要的涼被後「用力一拉」,哇~眼看著衣櫃門板脫軌一起被拉下來,瞬間的狀況對於反應遲鈍的我,根本無法閃避,就這樣沈重的木板正中左腳掌,然後開始錐心之痛另我全身發抖、眼淚直流~真的好痛呀!

老公攙扶我到床上,腳掌立即腫脹起來,
老公心疼的說:惜惜,好可憐哦,我幫妳擦藥。
我說:骨頭會不會巳經裂開?
老公說:不會吧!沒這麼嚴重吧?
我想:是嗎?那就先睡覺,應該等一下就不痛了。
一下子馬上聽到老公悅耳的打呼聲....
心想太過份了,我腳受傷你還睡得著?

接下來整夜腳掌一直都很痛無法入睡,即使好不容易睡著又痛到驚醒。驚醒好幾次,在寧靜的夜裡只聽到響亮的打呼聲,真羡慕老公可以呼呼大睡,我卻痛到睡不著,心裡一直胡思亂想著,如果腳骨真的斷掉,必須要開刀,2個寶貝誰來照顧呢?住院如何跟老板請長假?嗚....想到就難過,最近真的非常倒楣。

第2天W6早上還好不用上班,但巳經變成跛腳,
還是問老公:這麼腫的腳,骨頭會不會斷勒?
老公說:擔心的話,下午把女兒送到棋院對奕廳的空檔,去醫院照X光就知道答案吧。(於是老公出門上班)
下午載女兒出門時,咕庭還問我:媽咪腳痛可以騎車嗎?
我說:媽咪慢慢騎沒問題的!妳和妹妹要加油哦。(3/16又要升級比賽,必須惡補一下)
上網找到一家骨科診所,掛號的病人很多等候好久,幸好X光片的報告沒有傷到骨頭,終於可以鬆一口氣。
我跟老公說:最近運勢真差、狀況連連。
樂觀的老公說:把心轉轉往好處想,幸好所有的事情都能安然渡過,至少腳沒有嚴重到必須開刀,雖然工作上不順利,還不至於被老板炒魷魚呀!對厚,想到昨天在gloria舉辦的抓抓樂活動,我能幸運地抓到209998得獎號碼,表示我的運氣還不差啦!也感謝gloria給我幸運和喜悅,也希望大家天天都能 「平安、喜悅」唷!


△腳掌腫得像「米咕」,害我提心吊膽許久。


△最右邊那片門板就是肇禍的原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