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文腳步太慢,雖然耶誕節巳經過好幾天,還是把今年的Merry Xmas記錄下來,每份溫馨都是美好的回憶哦!

耶誕前夕,學校舉辦做薑餅屋送愛心的活動,利用綜合活動的時間讓孩子DIY,每人費用200元採自由參加,繳交費用一部份捐助給公益團體。不過咕庭卻拿著倒塌的薑餅屋哭泣,說是被安親班的小朋友粗魯地搖壞了,原本要讓爸比.媽咪看她得意的作品。只能安慰咕庭:既使薑餅屋壞掉了,媽咪還是很喜歡,還要把它拍下來留念哦.....而澎澎卻無所謂地把自己做的薑餅屋喀掉快一半,2姐妹的個性截然不同。


咕庭提議把薑餅屋變成Tea time的饗宴,沏一壺好茶(薄荷.桑葉.甜橙葉)配上薑餅感覺真不錯,孩子和爸比.媽咪一起分享也很開心。



難得全家人tea time的歡樂時光,迷上課外讀物的澎澎卻坐不到一會兒就跑掉了,我和爸比萬萬沒想到圖書可以吸引住這個過動兒。



在網路世界的布落格認識小秋,沒想到我們住很近,雖然一直沒有機會相見,但在線上經常交流成為健談的好朋友,今年收到小秋精心設計的手工耶誕卡很開心,我會好好的收藏它,也願小秋幸福滿滿&早生貴子!




小叔在平安夜當天送給2個ㄚ頭的耶誕禮物!卡哇伊的棒棒糖+圖書,叔叔精挑細選的禮物2個孩子很喜歡,尤其是澎澎~隔天就迫不及待帶書到安親班先睹為快。那晚小叔還是百忙中特地送來禮物,讓我們夫妻心中無限的感動..... 爸比還愧疚地說:從來沒有送過2個孩子耶誕禮物,反而小叔比我們還要細心呢!



咕庭在學校做的耶誕卡




耶誕節當天,爸比執意買一隻烤雞,原本叫他別買(景氣差還是要節儉點),他說:人家耶誕節吃火雞大餐,我們也來吃烤雞應景一下!其實讓我感動的是爸比疼愛我們的心(犧牲他的零用錢也在所不惜),他說:平時很少吃好料,難得讓我們母女補充營養。

這些就是我的耶誕喜悅和幸福滋味~

過完耶誕節後,接下來邁入2009年前夕,大家有什麼新希望和計劃呢?
希望每個人的新年願望都能實現唷!

另外元旦連續假期,我家父女3人即將到阿里山旅行,願大家也有美好.愉快的元旦假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