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/10/18專科同學"萍"全家特地從新竹蒞臨寒舍,自從去年買這間中古屋,雖然是26年老房子,卻是我們攜手同心得來不易的小窩,屋子裡的氣場總是圍繞著溫馨和人氣,我和小黃的親朋好友都會想來拜訪新居。和萍同學相識巳經21年頭,有一陣子我倆為家庭、工作忙碌而失聯好幾年,5年前又聯絡上而能再續前緣~


好同學果然氣場相近,我們都擁有2個可愛健康的女兒,雖然在傳統觀念的婆家不被接受,卻讓許多連生2-3胎兒子的朋友們很羡慕~


難得來到我家,一定要拿出虹吸式咖啡壺煮咖啡招待,幸好有小幫手幫忙磨豆,不然很累人喲!之前小黃一直嚷著想買自動磨豆機,一台要4仟元耶,我覺得磨豆機是非必需品,手動雖然很累但偶爾為之還能忍受。


這張是沒使用閃光燈特地挑選出來比較,在室內還是得加"閃光燈"才行。之前在室內拍2個寶貝女兒與記錄妹妹和弟弟婚禮照片效果很差,撐很久直到今年初終於無法忍受,答應小黃使用全家4口的消費卷敗了Nikon SB-900閃光燈。

小黃總是洋洋得意對我說:
看吧~沒騙妳厚...用閃光燈拍出來的照片就是不一樣!
(廢言~我當然知道不一樣,只是必須花1萬6真的很掙扎)


同學的老公~老黃
和小黃同姓氏,但個性卻差很多,會幫老婆分擔家務又很勤儉....
真是個難得的好老公.好爸爸!


澎澎也來湊熱鬧,每次和同學相聚只顧著聊天都忘記要拍照~


今年初,相約在大溪愛情故事館,之前有一陣子很懶得寫文,尋找照片貼上,那天4個孩子玩得很開心,吃很多香噴噴現烤的蒜味麵包。


乖巧又聰明伶俐的姐姐


活潑可愛的妹妹

最近和同學計劃約另一位住台中的同學,再戰逢甲夜市的小吃...很期待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