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 巴里島機場內避邪用的裂山門,這幾天在島上四處可見的建築(沒想到機場也有,大型豪華版的捏!!)






#2  由飛機上俯瞰巴里島的海岸線



#3  公司旅遊巴里島的第一天,雖然早上細雨綿綿,飛機上了雲端天空都藍了。




#4 巴里島機場上忙碌的運送各國旅客







#5    到巴里島已經下午四點多了,溫度比桃園高一點,很南國的感覺,原本預定要去海神廟的行程,因為時間已經來不及,改為逛KUTA區的百貨商圈,其實就是逛逛百貨公司啦!



#6   拿了100美元換了85萬印尼幣,手上大面額的錢真難算,買了一瓶果汁和餅乾花了1萬5,其實合台幣大概60元左右,和台灣賣的差不多,不過,啤酒差不多要台幣110左右,真讓我花不下去。





其他人自費做SPA快10點半才回飯店,我是看電視看到爽,有好好的休息到了。不過,剛剛發生了小插曲,老龜不小心把110V的轉接頭插進220V的電源,忽然爆了火花,整個房間跳電,幸好無熔絲開關就在走廊的電箱內,重新打開就好,不然燒掉飯店房間的設備我可賠不起。
今天老游一直打電話給我,.........X的,不知道我出國接電話要付漫遊的錢喔~~當然不接囉!!真是有點對不起他^^"


第二天了,早上享用飯店裡的自助餐,隨即到蠟染村參觀蠟染衣服,我還是專注的拍我的相片。
隨即到泛舟的中段,因為上游過於湍急,安全起見只玩中段,單眼在這完全派不上用場,只能靠防水小傻擔綱演出,打水仗是泛舟的重頭戲,在這段泛舟四十多分鐘就把我的相機電池耗盡,幸好已經靠岸才沒電。
下午到烏布傳統市場大玩殺價遊戲,我和淯阡、怡萍為了跟老闆娘買喵喵木雕.....本來2隻已經講到3萬元,再加一隻應該是4萬五吧!!錢拿出來後老闆娘居然說是7萬5,我們當場就 不買了,錢還丟在地上,X.....的,在台灣我就揍人了。算了,後來在別攤也有談到好價錢,這種事情就一笑置之。另外有一攤賣手表的老闆一直跟我推銷"螺雷",我只看一眼就放回去,你猜他價多少?.................80萬捏,他計算機給我出價,誰理他阿!!我們殺價三人組到隔壁攤繼續買,賣錶老闆還不死心,一路降價,60萬.......10萬.....6萬....當然都是他自己在喊啦~最後他喊多少知道嗎?........2萬元,嘻嘻~這個價錢跟我買一瓶小罐啤酒一樣,這真是把我們遊客當盤子來槓,如果沒殺價就被坑了,當然殺太少也算被坑。一路 買到底我們幾乎都買小喵,小喵魅力無法擋,幸好不太貴,不然就給妃媽打爆頭了~
今晚是我最痛苦的一晚,因為晚餐吃太多了,我跟老龜沒按摩,回飯店休息,我剛剛寫文寫到一半,我就衝到廁所吐了,因為吃了18道風味餐吃太飽了,實在太痛苦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