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三星(台七丙)-1.JPG  

大約在十幾年前,宜蘭大同三星鄉境內,稙植不少山櫻做為公路景觀的行道樹,

大致分佈於大同鄉(台七甲沿線),以及三星鄉(台七丙沿線),

從不起眼的幼小樹苗開始栽種,而今變得越來越有看頭了!

 

如果喜愛我的文章,請幫妃媽的粉絲頁 按一個大讚讚喔!b^_^d

 

您們的熱情支持 是我寫文的 原動力 ~ 感恩喔 

 

↓↓↓請按  說這專頁讚  加入粉絲頁,即時掌握分享的新訊息↓↓↓  

 

 

 

宜蘭三星(台七丙)-5.JPG

↑2  

每逢迎接喜氣洋洋的農曆新年,也是這群奼紫嫣紅的主角大展魅力的時刻。

 

宜蘭三星(台七丙)-7.JPG

↑3   

路過的遊客幾乎被這群賣力綻放豔麗色彩的花兒所吸引,

即使雨下個不停,雨勢可不小,就算撐傘、淋雨也要下車狂拍幾張才甘願!

當然我也不例外囉,只不過我家老爺有點不耐煩啦~齁!雨這麼大,妳還要拍喔?

求求你嘛?就讓我拍一下咩!

 

台七丙從羅東橫跨整個三星,長埤湖牛鬥全都很好拍喔。

無奈老爺只願意在其中一處暫停下來。

 

 

宜蘭三星(台七丙)-8.JPG

↑4   

 

 

宜蘭三星(台七丙)-4.JPG

↑5  

 

 

宜蘭三星(台七丙)-2.JPG

↑6  

 

 

宜蘭三星(台七丙)-3.JPG

↑7  

 

 

宜蘭三星(台七丙)-9.JPG

↑8  

不只吸引著賞花人潮,就連攤販也趁勢賺賞花財,

方這片櫻花林也挺美滴,可惜就是被這攤破壞了畫面。 

 

宜蘭三星(台七丙)-6.JPG

↑9  

在農曆年假最後一天,衝三星跟人家夯洛克馬,恰好趕上這波賞櫻熱潮,

很識相的趕緊隨拍幾張(收工),免得讓老爺小姐們等得不耐煩。

路過這裡時,巳經跑好幾個景點,開了整天車,難免司機先生會發一點小牢騷......

這篇有點打混,只分享幾張照片,文字也不多,

還是要將這段繽紛的櫻花公路推薦給愛拍花的朋友們喔。 

 

跟著小資家庭一起吃喝玩樂 ^0^ 

↓↓↓請按  說這專頁讚  加入粉絲頁,即時掌握分享的新訊息↓↓↓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