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生文化村-1.JPG

「養生文化村」是一座能讓銀髮族安享天年的清靜地,
地處林口新市鎮旁,交通便利、不偏僻,
緊鄰長庚醫院,看診很方便....
(以上是文化村簡介,非廣告嘿!)
沒有出遊的假日,我們經常就近來這裡散心,
走養生步道運動一下,或是手養想練拍,
春有杜鵑花 - 夏有油桐花 - 秋冬有花田
園區室外寬闊的空間,開放一般遊客蒞臨造訪!

 

如果喜愛我的文章,請幫妃媽的粉絲頁 按一個大讚讚喔!b^_^d

 

您們的熱情支持 是我寫文的 原動力 ~ 感恩喔 

 

↓↓↓請按  說這專頁讚  加入粉絲頁,即時掌握分享的新訊息↓↓↓  

 

 

 

 

養生文化村-2.JPG

↑2

2015.1.25又是睡到「自然醒」的星期日,混到午後~
老爺終於開口:好無聊.....可以出門透透氣嗎?
我回:近下午四點,這麼晚了,還能去哪裡?
(這時,想到小真分享養生文化村的花海)
那麼就去「我們的後花園」蹓躂吧~
揪兩個大孩子要不要一起去?
她們不想跟了........那也無妨,
現在多了一隻不會反抗的迷你嬰,
原本是享受浪漫的兩人世界,
如今變成甜蜜負擔的2+1......

 

 

養生文化村-3.JPG

↑3

之前攝影沒有小麻豆可拍,
而是對著花兒大開殺戒 (狂殺記憶卡)
有小麻豆加入戰局,拍花草的照片相對少很多,
這次幾乎是樂樂的獨照,呵..... 

 

 

 

養生文化村-4.JPG

↑4

剛抵達就開始...罵罵號...
本小姐肚子餓時,就是六親不認...
好啦!!! 等妳喝飽了再開拍嘿~ 

 

 

養生文化村-5.JPG

↑5

喝奶總是狼吞虎嚥,
結果當然是很容易吐奶,
喂~妳實在是很暴殄天物耶! 

 

 

 

養生文化村-6.JPG

↑6

雖然吃飽了,但好像是睡不飽...
依然...罵罵號...
如果一直哭就不可愛了...
不過,聽到(路人甲)交頭接耳談論樂樂,
好小,好可愛喔,滿月了嗎?
這一天,算是出生滿三個月,
因早產的關係,如果照矯正年齡來算,
就是依預產期算起,今天才剛滿月^_^"
因為爸比愛趴趴造,這麼小隻就帶出場,呵~

 

 

養生文化村-7.JPG

↑7

還給我皺眉頭咧~

 

 

 

養生文化村-22.jpg

↑8

拍沒幾張,巧遇大哥和美燕姐,
之前在FB交流,這一天是我們首度相見歡耶!
美燕姐很健談又有陽光般的外表與體力.....
騎公路車走山路,實在是太佩服她!
(圖8)借用大哥拍的照片,
果然是好機+好鏡,照片色澤鮮豔又明亮呢!
後來天色變暗,他們先回家而我們繼續狂拍... 

 

 

 

養生文化村-8.JPG

9

再來一張甜蜜負擔的2+1  

 

 

養生文化村-9.JPG

↑10

現在雙手忙著抱樂樂,
不像以前是忙著拿相機狂拍,
也因此最近入鏡的機會變多了..... 

 

 

 

養生文化村-12.JPG

↑11

這篇算是樂樂的寫真集,哈哈~ 

見到好幾個角落巳經被踩倒一小片,
再此呼籲大家發揮公德心,不要恣意踐踏花田。
樂樂放在巳被踩倒的花草上,
小小身軀徜徉在花海之中....
讓我聯想起童話裡的拇指姑娘。

 

養生文化村-10.JPG

↑12

最近很愛吐舌頭XD..... 

 

 

 

養生文化村-13.JPG

↑13

 

 

 

養生文化村-14.JPG

↑14

 

 

 

養生文化村-15.JPG

↑15

像不像在舔花? 

 

 

養生文化村-16.JPG

↑16

(以下是花與嬰兒的對話)
妳好,花花小姐....我叫樂樂呀。
妳很美,我很萌吧~

 

 

養生文化村-17.JPG

↑17

我愛花兒,花兒也愛我。 

 

 

養生文化村-18.JPG

↑18

 

 

 

養生文化村-19.JPG

↑19

真的很愛吐舌頭XD 

 

 

 

養生文化村-20.JPG

↑20

天色十分昏暗,只好打很不自然的閃光燈。

 

 

 

 

養生文化村-21.JPG

↑21   

最後與這棵盛開的吉野櫻合照,做ending......
奇怪!!這裡的吉野櫻花季怎麼提早這麼多?
天元宮還要等到三月呢~
波斯菊的花期較長,有興趣的北部朋友們,
假日帶著愛跟班的小麻豆來這裡拍寫真集,挺不錯的唷~

 

(題外話) 之前,想到兩個女兒都上國中(意謂我快要出頭天),沒想到又蹦出一隻小樂樂,年紀差這麼多....我跟小黃聊到,擔心以後參加樂樂的班親會,老師同學會以為我是樂的阿嬤XD。但是,樂觀的小黃不以為然,他認為兩個大的巳經不太愛跟,現在出現樂樂可以再陪我們繼續遊山玩水,還可以當我們的小麻豆,如今看來,這樣的想法也對啦!

 

養生文化村(地址):桃園市龜山區舊路村3鄰長青路2號
自行開車:
國道一號(林口交流道下)→文化一路→到體育學院轉振興路(桃7線)→長青路
搭車:
1.於(台北長庚、台北車站、桃園車站、中壢車站) 搭乘汎航交通車至林口長庚院區,再轉搭免費接駁車往「護理之家、養生文化村」
2.搭乘桃園客運「桃園 - 工四工業區」或「桃園 - 體育學院」,於 (造幣廠站)下車,走東舊路抵達

 

..*^o^* .. ★* ★.. 
.*★
感謝賞文(圖)!! 
  
喜愛此篇文章的朋友們* 
請給我一個愛的鼓勵
 ★ 
‘*.  
(輕點) f 讚 &  

  
★    ★
        *..★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