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林國中-1.JPG

今年絲毫沒有寒冬味,連帶迫使楓景沒看頭呢!!!
不想白費力氣再追(秀巒楓季)啦~~~
意興闌珊的列出幾個平地賞楓景點,不免俗的拍些應景照吧。
2017年的元旦假期,每天都是和煦的好天氣,YA~~
卻考量到 放連假 各個熱門景點總是 (塞) 爆了!!
只好跑冷門之地 才不會被 (堵) 得火冒三丈呀。
想到潮濕多雨的林口在秋冬期間 難得出現晴空萬里,
於是就近 探訪(崇林國中 - 楓香小徑) 如果沒出大景的話,
就當成吃飽太閒跑到住家附近的公園蹓躂囉。(笑)
喂~~~上篇不是說好要換題材了嗎?因為這篇的照片好整理咩^_^"

 

 

如果喜愛我的文章,請幫妃媽的粉絲頁 按一個大讚讚喔!b^_^d

 

您們的熱情支持 是我寫文的 原動力 ~ 感恩喔 

 

↓↓↓請按  說這專頁讚  加入粉絲頁,即時掌握分享的新訊息↓↓↓  

 

 

 

崇林國中-2.JPG

追了好幾年的崇林楓香 全都離不開雨神,唉~~
泥看看~~~光是拍到醬子的畫面就感到不虛此行,
有陽光藍天的加持 絕對是夢幻指數破表的啦!!

 

崇林國中-3.JPG

藍球場一旁的楓香林蔭, 好不美麗呀。
這座藍球場也是陪伴我家大寶、二寶 茁壯的麻吉唷!
假日回婆家 經常與小叔的孩子組隊來這裡打球呢。

 

崇林國中-4.JPG

稍遜色的逆光色澤也別有一番韻味。

崇林國中-5.JPG

((偷偷的)) 跑到 遊戲區 拍攝這片綠油油的青楓,
要不然,又會有人會玩到不肯走,又要硬拖著走XD
暖冬影響之下,感覺只剩落羽松 & 楓香比較好拍,
像是牛皮股的青楓,行情一點兒也不看漲耶。

 

崇林國中-6.JPG

仰望樹梢的黃金葉 是拜託太陽公公著色的贗品。

 

崇林國中-7.JPG

 

 

崇林國中-8.JPG

再來捕捉司令臺兩側紅不起來的楓香,
有變成金黃色就不錯囉,加減拍吧~~~

 

崇林國中-9.JPG

 

 

崇林國中-10.JPG

搭配頗具風格的校舍&星芒
多多少少有詩情畫意的氛圍齁?!

 

崇林國中-11.JPG

 

 

崇林國中-12.JPG

 

 

 

崇林國中-13.JPG

 

 

 

崇林國中-14.JPG

 

 

 

崇林國中-15.JPG

 

 

 

崇林國中-16.JPG

 

 

 

崇林國中-17.JPG

 

在夢幻林蔭 野餐 應該能增加食慾吧?
可以把偏食的小孩拎來這裡試看看,哈哈~~

 

崇林國中-18.JPG

齁齁齁!!!不知等到何時....................
妳才願意乖乖的定格 讓阿木拍照呢???
(樂樂 出生年齡2y2m6d / 矯正年齡2y0m15d)

 

崇林國中-19.JPG

跑來跑去的皮孩子,真叫人拿她沒辦法!
常常擔心她是不是過動兒呀XD?

 

 

 

崇林國中-20.JPG

頗喜歡這張的構圖耶~~~
有質感的跑道+金黃的楓香+綠意的葉
(就是紅。黃。綠的組合嘛)

 

崇林國中-21.JPG

 

 

崇林國中-22.JPG

 

 

崇林國中-23.JPG

 

 

崇林國中-24.JPG

我在想,學生有冬季限定的美景相伴~~~
跑操場鐵定是擁有飽足的體力(電力)的啦。
嗯??? 妳好像想太多了吧???

 

崇林國中-25

最後使用這張小小生態池做ending.........
水裡的生態可豐富的咧(魚很多喔)
來崇林像是走灶咖,竟然從未發現這座魚池。(笑)
本篇拍攝日期為元旦假期,不曉得這週的楓況如何?
還是分享出來給愛賞楓的冰友當參考,也別忘了~~~~
春天裡的崇林 - 紫藤花廊 再會喔^_^

 

跟著小資家庭一起吃喝玩樂 ^0^
↓↓↓請按 說這專頁讚 加入粉絲頁,即時掌握分享的新訊息↓↓↓

 


◎崇林國中(地址):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20號
◎校園開放時間:平日am6:00-7:00 / 星期六 am7:00-17:00

 

◎更多賞楓文章分享:

石園路落羽松-1.JPG  

 

石園路558巷。夢幻指數破表的黃金小徑     ←點入連結

 

 

石門水庫楓季-1.JPG  

 

石門水庫 - 溪洲公園。黃金落羽松洋溢北國風情      ←點入連結

 

 

新竹北埔六塘-1.JPG  

 

六塘休閒谷。落羽松浪漫小徑 - 鄉村版的冬季戀歌    ←點入連結

 

 

八德霄裡落羽松林-1.JPG  

 

霄裡 - 落羽松林。順道來碗 - 大溪賴祖傳豆花     ←點入連結

 

 

新竹秀巒-1.JPG  

 

秀巒 - 控溪吊橋。媲美北海道的楓景(上集)     ←點入連結

 

 

 

司馬庫斯部落-15.JPG

 

司馬庫斯 - 上帝的部落。世外桃源的泰雅故鄉     ←點入連結

 

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