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地景藝術節-1.jpg

桃園地景藝術節開鑼唷

展期為期二週

2022/3/11(五)~2022/3/27(六)

歡迎冰友們來桃園企頭^0^

 

如果喜愛我的文章,請幫妃媽的粉絲頁 按一個大讚讚喔!b^_^d   

您們的熱情支持 是我寫文的 原動力 ~ 感恩喔   

↓↓↓請按  說這專頁讚  加入粉絲頁,即時掌握分享的新訊息↓↓↓     

  

  

 

桃園地景藝術節-2.jpg

最近 逼迫自己要多運動

還有不想讓這隻假日滑手機一整天

若是好天氣 一定要出來透透氣

兩老租借YOUBIKE陪小人兒放電

 

桃園地景藝術節-3.jpg

沿著三民公園周圍的水岸自行車道

緩緩騎著單車.........

這天巧遇地景藝術節

桃園地景藝術節-4.jpg

樹蔭下

是蹓毛小孩的好去處

桃園地景藝術節-5.jpg

一路綠蔭盎然

不用捨近求遠啦

我家附近就有舒適的自行車道可以放風

桃園地景藝術節-6.jpg

 

 

桃園地景藝術節-7.jpg

爆藍天用手機隨拍就好好拍....

好久沒背單眼相機

就是一個(((懶)))字

妃媽巳經關在家自閉好久

每到假日就是賴在家裡狂睡,懶得出門^^lll

 

桃園地景藝術節-8.jpg

 

 

桃園地景藝術節-9.jpg

剛好遇到地景藝術節

有景就照慾症發作惹

邊騎邊拍.....

然後,我家大叔取笑我懶得寫blog

幹嘛拍這麼認真???

所以我就跟他打賭

今天一定要分享出來

跌破他的眼鏡(笑)

 

桃園地景藝術節-10.jpg

 

 

桃園地景藝術節-11.jpg

 

 

桃園地景藝術節-12.jpg

 

 

桃園地景藝術節-13.jpg

 

 

桃園地景藝術節-14.jpg

 

 

桃園地景藝術節-15.jpg

很多人在拍.......提著舊皮箱的fu

 

桃園地景藝術節-16.jpg

怕擋到別人的鏡頭

遠拍就模糊了

還是單眼相機好拍

桃園地景藝術節-17.jpg

 

 

桃園地景藝術節-18.jpg

 

 

桃園地景藝術節-19.jpg

看到父子正在下圍棋,好溫馨喔^0^

 

桃園地景藝術節-20.jpg

 

 

桃園地景藝術節-21.jpg

 

 

桃園地景藝術節-22.jpg

這隻溜滑梯控

正在跟小朋友比賽溜的速度

 

桃園地景藝術節-23.jpg

在家沒玩伴

出來有玩伴超開心der!!!

 

 

桃園地景藝術節-24.jpg

僅供拍照的盪鞦韆

就這樣簡單分享囉~

就是要讓我家大叔跌破眼鏡(哈)

我竟然二年多 沒寫文了

連登入密碼也差點忘了

發文的界面也改變許多,好生疏啊~~~

但我還是po出來讓他刮目相看,哈哈哈....

 

跟著小資家庭一起吃喝玩樂 ^0^ 

↓↓↓請按  說這專頁讚  加入粉絲頁,即時掌握分享的新訊息↓↓↓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桃園地景藝術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