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2007/01/21

今年農曆年前,先生的同事邀請我們參加他們的婚禮,還希望我家2隻ㄚ頭能當小花童,但我覺得小花童若是一男一女比較完美,準新人並不在意,只要能1個拉禮服,1個在前灑玫瑰花瓣,他們真摰邀請下,則不好意思再推辭,不過我家這2個知道即將要當小花童,心裡很興奮呢!

新郎很用心哦!有意在埔心餐廳婚宴,特地先訂一桌試吃,他也邀請我們一同試吃,感覺還不錯才決定。所以我們進去埔心2次都不用買門票,第1次是試吃那天,用餐後我們順道遊園,在販賣部忍不住買6隻夜光小動物<擺飾>,真的很可愛哦!還買一支竹蜻蜓,園內有一大片草地,很適合讓小朋友玩竹蜻蜓。還有柵欄裡的乳牛,我家這2隻看到,當然又想買牧草餵牛囉。

走到這裡體驗當牛仔的樂趣,可是大家都套不進,看似容易卻不是這麼簡單,沒人套中,澎澎於是跨欄直接套上,大家看得笑呵呵 =.=lll,園區內風景綠意盎然,真想好好地享受陽光下的綠地,但還要趕到新竹婚紗店,和新娘一起挑選禮服,只能稍逛一小圈就回家勒。到婚紗店,看看小花童的禮服,幾乎都是夏季短袖,長袖只有2款能選擇,本來想挑夏季細肩帶禮服,裡面再加件白上衣,但和新娘討論後覺得很怪?只好挑長袖,把短袖禮服放回去,澎澎竟然哭了,吵著她要穿那件比較漂亮,安撫她好久才安靜,真是的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ate:2007/02/10
問題來了,她們的頭髮如何處理呢?我的手好拙,只好跟有天份的妹妹學如何把頭髮盤上去,喜宴當天,先生要開禮車,要提早去幫忙一些瑣事,所以一早5點就要出發,我則在車上幫她們綁頭髮,真是技術大考驗呢!如果不要這麼早,直接送美髮店處理,就不會這麼傷腦筋,不過經過先生的評鑑,認為我綁得還不錯啦,但是造型固定液噴太少,澎澎這個好動的小傢伙,很快髮型全亂勒。



喜宴後,我們利用機會出來逛逛,那天有點陰冷,連我都要穿外套,這2隻居然為了愛美,直說~~不會冷~~,不肯穿外套。看到魚池一定要買飼料餵魚。餵魚時,遇到先生的同事,他們約我們去喝下午茶,我們不好意思推辭,只好一同去喝茶閒聊,結果這次還是沒有利用機會把整個園區繞完! 



澎澎在餐廳裡拍攝,真是個愛美的小女生,很小就對打扮很有主見,還會常抱怨我怎麼把她穿得醜醜地,看她小小年紀這麼注重外表,我還真擔憂呢!以後會不會變成 "敗家一族"?我是不是想太多勒?


更多照片: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chaoling519/013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