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有孩子之後,生活重心幾乎在孩子身上,每年只記得慶祝孩子的生日,這幾年把爸比的生日都省略了。這次一家4口一同慶生,希望爸比不止"生日快樂",還要"天天快樂"唷!

平日爸比經常早出晚歸,雖然天天回家,但未必可以每天看到孩子,直到假日才有親子間互動的機會,所以2個ㄚ頭跟媽咪的互動比較緊密,當感覺ㄚ頭跟爸比有疏離感時,則提醒她們~爸比每天很辛苦地工作,目的為了讓妳們的生活無虞,別忘記也要很愛.很愛爸比哦!

有時2個小ㄚ頭到睡前還盼不到爸比回家很失望,甚至學校拿回來的糖果餅乾留著要跟爸比分享,叮嚀我要記得拿給爸比吃。這2個前世情人深受爸比疼愛,爸比常說:擁有2個可愛的乖女兒巳足夠,何必一定要有兒子呢?

我家老爺子是顧家魔羯男,不管對家庭或事業,都有很強烈的責任感,縱使工作遇到壓力.瓶頸,也不會把工作情緒帶回來;雖然他不擅長家事,但他凡事都能包容和尊重我的意見。曾經有同事告誡我,女人婚後還是要重打扮,才能抓住老公的心啦!但我很相信他,既使最近家中發生非常不愉快的磨擦,他依然支持我,一家人的心還是緊緊維繫著。
突然想到今年也是我們結婚滿10週年吔!不知不覺過了10個寒暑。我們從不慶祝結婚紀念日,但爸比說:今年的結婚紀念日,一定要來個special
的方式哦~期待中。

分享慶生的歡樂~願爸比天天順心


也願大家~闔家平安.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