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爸比的公司創立10週年,因此老板利用歲末尾牙一起慶祝,這次提供摸彩的獎品還不錯,有NB、液晶電視、洗衣機、冰箱、數位相機、衛星導航、i pod(4G)、Wii fit、手機、義式蒸汽電咖啡機、象印電子鍋...等,而且這次獎品很多,員工幾乎通通有獎,其實我家3父女最期待抽到wii fit,爸比說有2台應該中獎率很高吧?如果抽不到還可以跟同事換。

尾牙當天4人一同參加,咕庭跟爸比說:我要幫爸比抽獎,一定可以抽到wii!我也調侃爸比的偏財運很差,如果給咕庭抽才有希望。就這樣一直等待著,當咕庭突然想去化粧室時,剛好輪到爸比,但卻沒看到咕庭的人影,爸比只好靠自己的手氣,就這樣陰錯陽差爸比抽到最差的獎項(電子鍋),等咕庭回座時大局巳定,啊~3父女跟wii fit說881。

其實所有的獎項裡,爸比最不喜歡電子鍋,他說抽到咖啡機還比較實用,後來爸比發現另一位同事抽到咖啡機卻悶悶不樂,因為他不愛喝咖啡,就這樣2人協調互相交換,爸比的同事才露出笑容。

△這台就是義式蒸汽電咖啡機,還可以打奶泡哦!和虹吸式所煮出來的口感不太一樣。

△還附一組可愛造形的咖啡杯。

最近這2-3年和爸比愛上咖啡,而且似乎巳經成癮,還研究煮咖啡的方式,當然器具是不可少,太入迷的話再如何增添工具還是不夠用,最近爸比很想買一台可調粗細的自動磨豆機,當然我是不可能答應的啦!


△之前在咖啡店看過有人用這種器具+濾紙泡咖啡,喝起來很清香不濃烈,這是在家裡附近一家二手商店發現的,而且是全新未用過,連包裝盒子都很完整,才賣50元哦。不過還要找一個同口徑的容器放在下面,裝過濾下來的咖啡。

最近發現很多二手商店(跳蚤市場)興起,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逛過呢?這是一位讀經班的家長告訴我,她經常到這裡挖寶,每次去架上的貨品都不太一樣,我還是頭一次進去逛,裡面的東西琳瑯滿目,有些9成新比市價便宜。老板也有收購二手物品,家裡任何不實用的東西,都可以拿來這裡估價轉售,或許我們想丟掉的東西別人卻很需要,這種二手交流的方式蠻有環保概念,不是嗎?其實網路拍賣也有許多二手貨,但照片和實品有差異,這裡可以直接看到實品感覺還不錯哦。不過這裡我唯一不會買的是「二手衣.鞋」,因為不知道前一位主人是個什麼樣的人?如果是親戚朋友的二手衣物,我就不覺得奇怪,或許是我的潔癖在作祟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