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照片來自網址:travel.1-apple.com.tw/ ... &ParentID=0&ForumPage=6&ContentType=1 -)

最近在小真的格子裡看到「貓尾崎」幽靜的荷園,純樸小村莊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,其中讓我們最想走訪就是這一大片井然有序的茶園風光,之前小真沒有找到茶園,這次換我們到「貓尾崎」尋覓網路流傳的美景。出發前上網搜尋到的照片都是同一張,而且相關資料不多,只知道順著108縣道尋找......

首先在108縣道旁看到這間古色古香的房子,本來想走進去參觀,但入口處圍起來標示請勿進入的警語,只能在路旁欣賞它(很喜歡這片青青草地)。

如果喜愛我的文章,請幫妃媽的粉絲頁 按一個大讚讚喔!b^_^d

您們的熱情支持 是我寫文的 原動力 ~ 感恩喔 

↓↓↓請按  說這專頁讚  加入粉絲頁,即時掌握分享的新訊息↓↓↓  





而古厝旁有兒童遊樂設施,我家2個ㄚ頭瞧見有溜滑梯吔...
直問:可以玩溜滑梯嗎?(可惜不能進去)



從古厝再往前走一小段路,看到右手邊有一片荷花池,之前在小真的格子看到這片池子裡開滿荷花,那天看到實景.....從來沒看過這麼茂盛的荷花園(真美)!



看到難得的美景,我和老公忍不住拿出相機
(順便偷拍享受狂拍樂趣的老公)


沒想到我也被老公偷拍了!

雖然這片荷花池不大,就足以讓老公停留半個多小時,而我只能在路旁拍,因為車裡還有2個ㄚ頭必須顧著。後來2個ㄚ頭等到不耐煩,開始催促爸比快一點,只能安撫她們,等一下帶妳們去找「貓尾崎」,這個地方很好玩唷。
澎澎問:「貓尾崎」是什麼地方呀?那裡有很多「貓」嗎?
(哎~讓我聽到三條線咧!)
老公狂拍後只有一句話:拍得很過癮!

繼續尋找我們的目標~貓尾崎茶園

後來老公乾脆下車詢問當地的阿桑,她說:「貓尾崎」早期有很多茶園,但後來大家都收掉不種了!現在要到靠近林口山區找看看!後來我們繞很久還是找不到,看到路旁賣豆花的歐吉桑,跟他買2杯豆花,順便詢問茶園的資訊。歐吉桑也是當地人,他說:在這裡住這麼久,沒聽說過這裡有一大片的茶園?

老公的推論是:「貓尾崎」根本沒有茶園,而網路流傳的照片可能是別處的茶園。我想~要在北部找到寬闊的茶園,可能要到坪林欣賞吧!




找茶園時發現這個地方,感覺荒廢許久。




後來看到招牌才知道這裡是昔日露營的熱門景點「臥龍崗」。

雖然這次沒有找到茶園,至少還能欣賞到夏日裡的荷花,算是不虛此行,有機會再來探訪「貓尾崎步道」


貼上老公那天拍的「拙作」與大家分享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這裡才早上9點多,陽光巳經很強烈,連孩子也受不了炙熱的天氣。老公說:這時候拍照(光線太強),清晨的天色比較合適。最近這2-3個月忙著搬家,好久沒有出來戶外透透氣,雖然很怕夏天的太陽(容易曬黑),但是踏青的感覺真的很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