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8與樺媽在內湖的相約讓我有機會搭乘捷運內湖線,
雖然之前巳看過小真介紹沿路的景致,這次的初體驗果真讓我感到不虛此行唷!


從中山國中站出發,沒多久經過松山機場旁,即可近距離看到停放在機場內的飛機。


其實應該在中途的內湖站下捷運站,
卻特地搭到內湖線終點站(南港展覽館),就為了欣賞大湖公園的景色。



從南港展覽館再搭回內湖站,來到捷運站旁的日湖百貨(相約地點),
發現角落陳列著許多可愛的擺飾,讓我們想起即將來臨的萬聖節。


來到日湖百貨9F的加州風洋食館,
光看門面感覺蠻nice.....大家就決定在此用餐囉!


才早上11點,剛營業餐廳內裡的顧客並不多,選擇坐在前方窗戶旁,
採光佳又能遠望「碧山嚴」的視野感覺很棒!




店內優雅的擺飾、裝潢~


今天聚會的主角:
小真(左)、樺媽(中)、妃媽(右),外加攝影師~蒲大哥(小真的先生)
3個好朋友緣起於yam育兒版,平時在林口上班的我,因小真也住在林口,所以2人經常見面,而樺媽跟她在網路世界裡巳經認識3-4年,這天終於能有機會相見(期待很久耶)。雖然從未謀面,在線上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、有好東西及資訊則互相分享交流、還有我們3人都有千禧年的寶貝(目前小三)......就因有許多心靈上的契合及真摰,讓我們的友誼可以維繫這麼久。小真有微笑女王的美稱,個性很隨和唷!而和樺媽相見之後,讓我感覺開朗健談,只是這次的相聚後,不曉得還要等上多久才能再相見?



我們選擇商業午餐:
A.香酥豬排+辣味雞肉麵
B.香草鮮魚+櫻花蝦炒飯
C.多蜜漢堡排+咖哩炒飯
D.碳烤雞排+咖哩炒飯






好喝的南瓜濃湯...3個女人邊喝邊研究如何煮?


我的:多蜜漢堡排+咖哩炒飯


熱咖啡

餐點感覺還不錯,唯一缺點是主餐飯量太少,
女生吃剛好,若是以男生食量則不太足夠。
這次由樺媽請客買單....讓她破費了,真不好意思
(ps.因為平日我要上班,等下次聚餐不曉得還要等多久?)




回家前,樺媽帶我們到湖光市場對面買肉圓,小黃和孩子們都吃得很開心,
愛吃肉圓的小黃還說:這麼好吃,怎麼沒多買些。
(ps:喂~老爺子,多買些...會提到手殘耶)


這次的相約很開心,又期待下次的相聚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