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很久以前,某天逛林口傳統市場時,發現某攤賣幼兒教材的這款積木感覺還不錯又很耐用,無論使用多大的蠻力也折不斷,一支一元買回400支,心想能讓2個孩子發揮創造力,但卻與預期相反,2個ㄚ頭不太會使用,於是丟在一邊冷落很久了~




這是去年11月拍的照片,當時2姐妹也是玩一會兒就不感興趣了...
當時心想,我家女兒真的一點創造力都沒有


這是今年5月妹夫來家裡串門子時,很有耐心地把積木又組合起來,我特地把成品拍起來!


最近這陣子,2姐妹突然又想到.....又把積木拿出來玩,
澎澎還一直催促我把的成品拍照起來,可以當成永恆的回憶。


101大樓


椅子 & 床舖




這張我覺得很像發射架,但是咕庭卻說是機器人。


雪花片


木質積木


傳統型的積木


澎澎要我把成品拍下來,所以順便把家裡各款的積木拿出來亮相,突然發覺我真會血拼......買一堆,目的就想讓她們自由發揮,多一點想像力。其實棋院也有創意積木的課程,上星期五才聽到有家長在談論相關話題,聽說樂高機器人一堂要800元,棋院的創意積木類似樂高機器人的內容,一堂500元算是便宜。不過對我而言還是太貴了,現在的家長為了孩子真是不惜碴下血汗錢耶~

ㄚ....好像又扯太遠了
PO上這篇是想和大家分享第一款積木,感覺還不錯唷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