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99.8.7(六) 晴時多雲偶陣雨

三民公園舉辦的「桃園縣長盃競速滑冰賽」,
格友hamay家的小選手-小鄴,從宜蘭遠道而來。
三民公園離我家很近,這麼難得的機會,當然要為小鄴加油!




#2
小鄴-1000公尺預賽,很輕鬆就進入決賽,
原本勝利在握,可惜比賽進行中,身旁的選手不小心絆倒小鄴,
忍著撞傷的痛楚,立即爬起全力以赴!!
還能追上另一名選手,非常傑出的表現,有運動家精神喔!
若不是被絆倒就有「冠軍」佳績,雖然下午的500公尺得到「冠軍」,
還是替孩子惋惜,本來有希望能獲得「雙冠軍」。

幸虧,小鄴有強韌的毅力及調適心情的能力,
才能渡過強烈的考驗及打擊。


#3




#4
小選手們速度很快,像一陣風~咻咻咻~
迅速滑過鏡頭前,我的搶拍速度太慢,拍得不好!

比賽實況錄影連結點入hamay家:99年桃園縣長盃(競速滑冰賽)





#5
父子情深,很溫馨的畫面唷~



#6
小帥哥-小鄴 
(暑假過後升小二,課業成績也很優,乖巧優秀的孩子)




#7
甜美小公主-小花 (連聲音也甜美~超卡哇伊)



#8




#9


後記:與hamay緣起於格友珠兒,珠兒分享hamay家的小鄴也熱愛直排輪,

97.9.1 (hamay的留言)
我家兒子也很喜歡直排輪!有空可到我家看看,我是珠兒介紹說你們家
小寶貝也溜直排輪.小孩好像都喜歡追風ㄉ感覺ㄋㄟ

就這樣相識於格子裡,雖然未曾謀面,
卻因彼此家庭背景、育兒、對事的見解等等觀念皆很相近,
成為談心的好朋友~

今年3月看到hamay分享採桑葚的樂趣,
恰好我家的桑葚酒快喝完了,想尋找 "沒灑農藥的桑葚" 釀酒,
只是詢問hamay娘家的桑葚,她立即宅配送我一大箱桑葚,
99.8.7第一次相見歡,還帶來伴手禮,我卻都沒準備!
(感到很不好意思耶!)



3年多來,在網路世界裡認識很多好朋友,
有相見歡的還有:小真琪琪樺媽等等,
一路走來,彼此相互扶持、勉勵、關懷,
有妳們真好,就甘心ㄋㄟ,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麻吉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