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中午與小真聚餐於「好煮意」,若沒有小真分享資訊,還不知道我家附近有南洋風味餐廳。老闆夫妻原本只想做社區客源,沒想到美食新聞報導後,許多人慕名前來,用餐時間座無虛席(只有16個座位),若沒事先預約必須排隊等候。


中午用餐沒帶相機出門,所以沒有用餐的照片,
嚐試新品芒果魚飯,沒有腥味及魚骨頭,酸甜滋味很特殊!
單點130元,再加70元就能升級成套餐(主菜+前菜+甜點),
不加服務費喔~
雖然店裡的空間不大,室內佈置卻能讓顧客感到溫馨雅致。


當天晚餐再度光臨,犒賞辛苦工作的小黃!
(沒預約等候半個多小時)




#2


#3    肉骨茶飯套餐
個人感覺主菜(菜色)很普通,肉骨茶湯頭還不錯,
雖然不是很精緻,200元內的套餐能享受這樣的風味算是合理。



#4
甜點:摩摩喳喳(南洋什錦水果冰)
前菜:串烤沙爹
(沒拍到)




#5    吃到一半的泰式酸辣鮮蝦麵味道獨特。


另外,也有義大利麵、飯套餐,與喜愛南洋風味的朋友分享~

地址: 桃園縣桃園市慈光街124號 (慈文國中後面)
TEL:03-3577717 (星期日公休)
部落格網址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oodidea124



#6    小乖的窩,舖上鐵鎚貓沙改善尿腥味問題。



#7



#8
愛乾淨的兔子也有經常舔身體的習慣,很容易將毛球吃進肚子裡,
最近爸比上網得知兔子必須吃牧草,牧草纖維才能將胃裡的毛球排出。




#9



#10
小乖吃習慣飼料,不喜歡吃牧草,必須鼓勵小乖多吃牧草。
幸好2個ㄚ頭還持續著耐心與愛心,
每天幫忙照顧、陪伴小乖、清理排泄物。
不過,牧草比飼料貴....
我開完笑的說:小真家的lucky吃地瓜葉,我家小乖吃這麼好。。。 



#11
喜歡趴著像貓咪的小乖,目前大約25cm,柔軟的身體可伸展至35cm;
雖然身體變大,體型還是較「迷你兔」小,個性溫馴;
有一個疑問?從來沒見過小乖闔眼睡覺耶~
據說「侏儒兔」的耳朵愈短,血統愈純正,
發現小乖眼睛很大,綽號「大眼妹」,
還好沒有將牠退貨,現在是我家的開心果。
澎澎說:最愛小乖比貓咪小狗乖。




#12



#13



#14
之前過量的CO2 讓魚兒死傷慘重



#15
我家老爺最近工作太忙碌,沒時間整理修剪水草。





#16
玻璃瓶裡的水草球好像有變大



#17
水草(寶塔)長到水面上,也因此有意外發現,
原來寶塔長到水面,日照充足葉子才會漂亮!



#18
之前葉子很稀疏,想不透水族館如何栽種?



#19
最近疏於照顧長到水面上,在水面上卻長得很漂亮!
(跟大家分享栽種心得)




#20    咕庭的繪本



#21   澎澎的繪本

小朋友們快開學了,最近忙著check小妮子的暑假作業,
除了學科習題,還有學習單、一篇自訂題目的作文......
工程最浩大應該是製作「故事繪本」。
我家2隻對繪畫沒興趣,也沒啥想像力,
製作過程對她們而言很困難,只好依樣畫葫蘆,
2姐妹都選「環遊世界/理科出版社/文學第一個發現」,
理由是:這本圖案比較簡單!
每天叮嚀她們趕緊完成,山寨版終於出爐了,
內容卻不精細,字潦草加塗改,勉強過關啦!


#22
我很喜愛「理科出版社/第一個發現」,
咕庭剛出生就想敗,書價一直讓我再三考慮,
直到咕庭唸中班時,在跳蚤市場找到二手書雖然便宜許多,
97本二手價還要11000元,書裡的內容豐富生動,
書中部份比較深的內容,連成人年也不見得知道喔!



#23


#24
10年前看完這一本書「蛋」,讓我很心動。


#25
水彩筆沾水,可以在上面繪晝,水乾掉後又變成空白繪圖紙。


#26
利用工具可以尋找各式各樣的深海魚類。


#27
右頁材質有鏡子對稱功能


平日省吃儉用,花在孩子身上卻省不下來,
這好像是每位父母的心聲吧!~呵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