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格里拉樂園-1.JPG

我愛花海,花海人見人愛......
(首圖)先分享一張園區的木犀花海區,
徜徉在灰姑娘變皇后的場景中,
陶醉在麻雀變鳳凰的春秋大夢之中 (笑)。
話說,現今最熱門的三大遊樂園(傳說中的山、六、九)
推陳出新的遊樂設施,深得大、小朋友的喜愛!
即使爆貴的門票,它們的魅力依然無可阻擋......
終年人山人海,就連女兒前往戶外教學(非假日)一樣爆多人!
也使得一些老掉牙的遊樂園,逐漸沒落下去..... 

如果喜愛我的文章,請幫妃媽的粉絲頁 按一個大讚讚喔!b^_^d

您們的熱情支持 是我寫文的 原動力 ~ 感恩喔 

↓↓↓請按  說這專頁讚  加入粉絲頁,即時掌握分享的新訊息↓↓↓ 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2.JPG

↑2

早上8點多抵達,等待9點一到,
馬上往入口處.....直衝.....((歡樂廣場))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3.JPG

↑3

拍攝日期:2015.4.18(六)
日前,和親朋好友分享2015.4.12西湖度假村(免費入場)的好康訊息,好友-琪琪趕緊在FB留言:4/12沒有優惠,4/18香格里拉樂園才有優惠桃園市民啦!起先,看得我一頭霧水???我還特地再翻出網路發佈的宣傳海報,沒錯呀!哎呀~我猜想琪琪一定是誤以為西湖香格里拉,後來詢問之後,果然她誤以為是同一個景點(呵呵)....這樣挺好滴,我們又多了一個可衝的省錢大作戰景點。此外,要感謝爸比的同事 - 阿倫跟爸比調班,才有這趟快樂的旅程。出發前一天,妹夫有分享南僑觀光工廠4/18免費入園的資訊,但我還是選擇衝苗栗,考量這裡的門票比較貴那就先衝啦(哈)。再把時光回溯到4/12那天,兩個小妮子在西湖度假村玩得十分不盡興!因為媽咪一直以為西湖裡面有遊樂設施,結果半樣也沒玩到(昏)....我還怕她們誤會媽咪故意形容有多麼好玩,其實是騙她們進來「追桐花」((公主們,我沒有哇,冤枉呀!)) 因此,4/17出發前一晚,特地瀏覽一下香格里拉官網,打開遊樂設施的照片讓她們看,再三確認才決定隔天是否要衝;但是,澎澎居然跟我說,這些小兒科的設施,感覺比較適合小屁孩玩耶?她的膽子比姐姐大,敢玩「超刺激」的設施......我說,反正趁免費的時機,進去走走看看呀,而且太刺激的姐姐也不敢玩啊!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4.JPG

↑4 

對於愛亂拍的我,一路邊走邊拍,
光是里里摳摳的造景就拍不完了......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5.JPG

↑5 

((( 喂,修但ㄟ )))...不要一直衝啦....
這麼可愛的造景,不拍合照,很可惜ㄋㄟ!
樂樂不是睡著喔.....而是豔陽高照 (畏光啦),
她被曬到睜不開雙眼了XD...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6.JPG

↑6 

這個入口處,應該是直通(團體露營)的百戰營火場,
看到導覽圖有漆彈場,應該只提供學校戶外教學使用吧?
友人的孩子就是在這裡參加隔宿露營,
我們學校(隔宿露營)是選在新竹 - 小叮噹。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7.JPG

↑7

前方,就是歡樂廣場...... 

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8.JPG

↑8

爸比的胖胖手,摸著光頭說,
好可惜喔,妳都不能玩.........
那就乖乖待在旁邊看我們玩吧! 

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9.JPG

↑9

碰碰船和雲霄飛車各玩二次,
父女們一致投票給「碰碰船」最好玩!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10.JPG

↑10 

澎澎說 (完全無感)
沒有六X村笑傲飛鷹那麼刺激,
反倒是聽到一陣陣的卡拉聲,覺得很恐怖...
心中開始亂想,設備太老舊,會不會坐到半途(脫軌)?
ㄚ頭,妳的想像力會不會太豐富了?
(啊就....無料的咩,別再東嫌西嫌了)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11.JPG

↑11

看到碰碰車,讓我想起兒時的記憶...
在我們那年代,碰碰車是遊樂區最夯的設施,
此刻在園區內,( (排最長的隊伍)) 依然是碰碰車....
要久等......她們只玩一次。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12.JPG

↑12

風火輪也不夠刺激,但是手臂力量要夠(抓緊兩邊),
必須承受離心力和被上下振動的衝擊力,
不適合小屁孩和身心障礙的人,
爸比獨自體驗一次,後來我陪澎澎再坐一次,
(咕庭居然不敢坐,臨陣脫逃.....昏)
當下,看到一位身心障礙遊客,沒有家屬陪同(手抓不住),
被振得東撞西撞、滾來滾去的....
在坐的人,看得好心疼,每個人都自身難保,
喊暫停,服務人員也聽不見,根本無法伸手援助他.....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13.JPG

↑13

(圖13)宇宙蜘蛛 (圖14)飛行小丑 (圖15)甜甜列車 (圖16)旋轉木馬
這四項設施沒有身高限制,適合小屁孩乘坐,
我陪女兒搭宇宙蜘蛛,一樣無感.....
聽到一位小弟弟坐完(想吐),所以沒去搭飛行小丑,
至於甜甜列車、旋轉木馬,她們說,坐上去會很丟臉耶!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14.JPG

↑14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15.JPG

↑15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16.JPG

↑16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17.JPG

↑17

歡樂廣場玩過一輪後,眼看快10點半,
全家人快跑到表演劇場,動作太慢就沒座位啦,
雖然沒搶到黃金座位........
一系列的魔術、特技表演,女兒依然看得很開心!
(表演劇場 am10:30  pm13:40 早上.下午各一場表演) 

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18.JPG

↑18

看完表演,設施玩夠本了!
但是媽咪很委屈,都還沒開拍咧...
使喚小幫手1號幫我顧一下樂樂,換我拍夠本!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19.JPG

↑19 

這區的充氣溜滑梯,
還要額外付(幾罷摳)才能進去玩耶~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20.JPG

↑20 

反而(三層樓高)的溜滑梯,
小屁孩們對它興致缺缺,
免費的比較不好玩嗎?奇怪咧?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21.JPG

↑21 

只能快拍大景,不然有人會等到國王、公主病發作!
我收斂到......漏掉很多景沒拍到,
舉凡,客家博物館甕牆.....還有....還有...
提供住宿的桐花度假山莊
漆彈場、百戰營火場、百勝雨備場、蝴蝶生態區、烏龜生態池
生態教室:杜鵑花廊、茶花小徑、桂花長廊、光臘步道、森林步道、南瓜園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22.JPG

↑22

資料來自於導覽DM:
(一月)山櫻花  (二月)九重葛、炮仗花、富士櫻、杜鵑花  (三月)茶花、木棉花、含笑、黃花風鈴木  (四月)油桐花、茉莉花、紫藤  (五月)彩虹旃那、夜來香、野薑花  (六月)南瓜、阿勃勒  (七月)獨角仙、鍬型蟲  (八月)桂花、九重葛(全年)  (九月)美人樹  (十月)茶花、秋海棠  (十二月)文心蘭、粉撲花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23.JPG

↑23

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24.JPG

↑24

看著木犀咖啡館牆壁的造景,
立刻想起,六月份結實纍纍的南瓜隧道(只看過網路照片)
跟父女形容南瓜隧道的模樣,
他們居然無法想像,一直以為南瓜長在地面上;
那麼有機會再帶妳們去大開眼界...... 

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25.JPG

↑25 

中午時刻,看人家用餐中....
肚子不爭氣的嘰哩咕嚕餓起來~
此時,女兒開始催促要離開....
再等媽咪一下下咩!!!我還沒拍到桐花步道...
求求妳們......讓我拍啦.....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26.JPG

↑26

再來就是快馬加鞭尋找那條桐花步道,
還誤闖烤肉、露營區.......不對,不對..
趕快找導覽圖,看要往哪個方向才對!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27.JPG

↑27

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28.JPG

↑28 

這裡也有彩繪梯耶!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29.JPG

↑29 

還種一排巳過花季的粉紅風鈴木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30.JPG

↑30 

罷工中的遊園車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31.JPG

↑31 

綠油油的歐式花園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32.JPG

↑32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33.JPG

↑33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34.JPG

↑34 

終於找到了,但是有點失望咧!
有點掉漆的桐花步道......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35.JPG

↑35

 

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36.JPG

↑36

齁~還有營養不良的...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37.JPG

↑37 

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38.JPG

↑38

走到這裡與父女們會合.....
爸比利用媽咪拍照的時間,
花100元買(吃不飽又不便宜)的點心來充飢,
女兒一看到我, ((蛤))好大一聲~
((媽咪,妳還沒有拍到桐花步道喔?))
我回:有找到哇,但是讓我很失望....
所以2.3分鐘就走出來了~
(她們這時才鬆一口氣,以為我還要拍很久,呵~) 

 

香格里拉樂園-39.JPG

↑39   

終於可以離開,覓食去~
雖然感覺女兒玩得不是很盡興,
(她們還是比較嚮往山、六、九)
不過能夠出來走走,總比 (宅在家)好吧?
妳們是媽咪的小幫手、也是樂樂的好姐姐~
雖然一早先衝遊樂園,
下午才衝客家大院,沒拍到新鮮、舖滿地的桐花毯,
能見到妳們展笑容,沒拍到美景也值得了!

 

香格里拉樂園(地址):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1鄰乳姑山15之3號
客服專線:037-561369 / 傳真:037-561120
營業時間:9:00~17:00 (全年無休)
連結(官網):http://www.shangrila.com.tw/
收費方式:
全票500 / 半票400 / 優待票280 / 愛心票249 / 現場優待價360元
(未滿3歲兒童)出示證件免費入園
2015年 (家庭卡 / 四人同行) 全年免費暢遊 2500元
停車清潔費(小客車50元 / 機車20元)
個人露營 600元/人 (含早餐、門票、場地、清潔費) 若租借帳篷另計
交通資訊:
1. 自行開車
(南下)國道一號( 頭份交流道)→ 台1線→ 台13甲線→香格里拉樂園
(北上)國道一號(公館交流道)→台6線→東西向快速道路7公里口下→ 台13甲線→ 香格里拉樂園
2. 搭車
苗栗 - 竹南(楊公井站下車), 步行即可達香格里拉樂園
竹南 - 苗栗(楊公井站下車),步行即可達香格里拉樂園
搭乘台鐵(竹南火車站下車)→轉搭苗栗客運( 造橋 - 苗栗 )楊公井站下車, 步行即可達香格里拉樂園

 

..*^o^* .. ★* ★.. 
.*★
感謝賞文(圖)!! 
  
喜愛此篇文章的朋友們* 
請給我一個愛的鼓勵
 ★ 
‘*.  
(輕點) f 讚 &  

  
★    ★
        *..★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