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八里左岸相聚之後,大家期待第2次見面又敲定囉。時間8/5(日)早上11點,在國父紀念館旁的麥當勞集合,這次老公要回婆家慶祝父親節,他無法陪同參加,而我只好想辦法坐大眾運輸工具前往。到台北火車站轉捷運,這是我第2次搭捷運,上次搭淡水線,而這次要搭永寧<==>昆陽線,進到台北車站,不熟悉地形繞一會兒,澎澎還一直問:媽咪,我們是不是迷路了?使我的心更慌,不至於迷路,倒是擔心會遲到!  

 

還好到目的地不到11點,不過大家都很準時,綺媽、小葉、藍兒巳經在等待,隨後小真也到,過一會兒點餐後,大人們開始聊起來,小孩們則是在兒童遊戲室裡發洩體力。這次幾乎都是第2次見面,所以感覺非常熟悉,只有跟藍兒是初次見面,感覺很好唷!尤其是藍兒的小女兒(4個多月baby),又乖巧又可愛,始終沒有聽到她的哭聲,一逗她就笑~真討人喜歡,她是全場的焦點唷。隨後ching也到達,這次美中不足是沒看到安媽和4個孩子。

用餐完畢後,麥當勞姐姐開始帶活動,親子一起摺氣球哦,首先來做小蜜蜂,澎澎不太會摺,麥當勞姐姐會協助小朋友完成,我不太敢摺,因為對氣球有心理障礙(怕捏破),第2個造型是寶劍,接下來發送小禮物,每個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哦。  

 

快下午2點必須離開麥當勞,因為2點有人預定座位,大家穿過國父紀念館的綠地,雖有徐徐的微風,但烈日的炙熱,還是讓人無法在室外承受高溫。走進建築物裡,尋覓適合親子共處的角落,稍不留神沒看緊澎澎,居然在我的視線內消失,心急如焚地尋找她,我一直往室內找,心想會不會再也找不到她呢?好難過哦..還好沒多久小真在正門外找到她,看到她一直哭另我心疼,還好很幸運找回我的寶貝,自己太迷糊,這次真的被嚇到,以後要更注意,真想買條鍊子母女綁在一起。  

 

在正門合影留念後,繼續尋覓可以吹冷氣歇腳的地方,藍兒的先生找到一個畫展區,裡面很空曠又有椅子,但敵不過孩子嬉戲吵鬧聲+追逐,還是無法久留。沒多久小葉要先回家,因為他們是騎機車4貼,怕午後雷陣雨,趁天氣還沒變臉趕緊回去。巳經下午3點,我也該回家,因為咕庭待在娘家,不好意思讓家人顧太久,最後只剩下小真和藍兒一起喝下午茶。  

 

雖然短短幾小時的時間,還是很開心大家能齊聚一堂,決定下次選秋高氣爽的天氣&適合親子共遊的地點~再相聚哦!  

 

每個孩子都很可愛,忍不住多拍一些孩子們的照片~  

 

更多照片: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chaoling519/019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