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我家的魔羯男慶生,辛苦你囉!...好伴侶.好爸比

以往只為孩子慶生,大人都省略了,今年有感於爸比最近很辛苦,先藉由蛋糕慶祝,改天有空再補償生日大餐。這幾年來扛下養育兩隻吸血蟲.房貸.車貸的重擔,每天承受莫大的工作壓力及責罵,再辛酸為了我們也要撐下去。家庭感情方面還得夾在婆媳間,最甘心的是....不論做什麼決定,他都會支持我!說搬就搬,說走就走,之前因父親往生的不滿而不願回去,甚至任性地簽好離婚同意書,他依然包容我的牛脾氣(生肖牛/金牛座),每當看到我在氣頭上,他總是不發一語躲在角落,所以根本吵不起來,雖然這段婚姻走得很辛酸,慶幸的是~我擁有脾氣好,樂觀進取又有責任感的先生。(不好意思,慶生感言變成結婚感言)


這顆Nikon SB-900的閃光燈,還是抓不到使用訣竅,每回拍起來都過亮。

小黃說:蛋糕怎麼這麼小呀.....
(6吋不會啦,一人一塊,剩二塊叫ㄚ頭當早餐吃掉,剛剛好哇!)


選在1/2晚上為爸比慶生,2個孩子元旦假期玩翻了,一點也沒有期末考的壓力,
1/2早上主動製作生日卡片送給爸比。

其實她們有問媽咪:爸比最喜歡什麼?
我說:爸比喜歡的東西,妳們還沒有能力買,等妳們長大再說吧!

澎澎說:我沒有很多錢買禮物,只能送卡片給爸比!
咕庭說:我還要請爸比喝咖啡。



#咕庭-1


#咕庭-2


#澎澎-1


#澎澎-2

2個孩子畫的生日卡真怪,除了生日蛋糕比較正常外,怎麼會有雪人.熊貓呀??
爸比逐一詢問圖案涵義。

共同點是:都有烏龜幸運草啦~
烏龜象徵爸比能長命百歲,至於幸運草是希望爸比天天幸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