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
利用ㄚ頭星期六下午下棋時段,騎著小摺健身去囉!待業日子太悠閒,整天窩在家裡體力越來越差,只騎5公里的路程居然會腳酸,還是必須找機會出門透氣運動才行#198年5月拍攝,當時是全家同遊,最近發現南崁溪岸又有新完工路段,於是決定再來騎南崁段!


#2  同景致的#1.#2,這次多了人工遮陽台,感覺原來的景致比較漂亮!雖然氣象預報會有連續的好天氣,下午陰霾的天空,真怕下起雨來,淋雨的小摺回家就得花很多時間擦拭咧!



#3  貼心的遮陽設施,讓洗衣的婦女免於在炙熱的陽光下曝曬。



#4  南崁.龜山段的綠地感覺上比桃園段還寬廣。



#5


#6



#7 單車道沿路兩旁種植紫色馬櫻丹,讓愛拍的我又忍不住停下來,正當專注想著如何取景時,突然有對母子步行經過詢問我:邊騎邊攝影好悠閒喔,妳的作品是要出書用的嗎?
我:沒有,只是純粹興趣.....
她:妳還是學生嗎?
我:不是耶!
她:紫色馬櫻丹很漂亮厚,其實台灣還是很美,處處都是美景!
我:嗯.....是呀!
(ps.與她對話後,心想為了寫部落格而到處找題材,是不是自己拍得太忘我.動作很誇張嗎?才拿小DC就引人注目,若拿著單眼不就更高調囉!不過沿路好像只有我拿著相機隨拍,經被這麼詢問之後,真的有點突兀咧!




#8


以下是新路段的景色

#9



#10



#11


#12


#13  其實新啟用路段只有一小段而巳,有些小失望還騎不過癮就得回程了!



#14

這次來回騎10公里,感覺腳力稍有恢復,雙腿不再感覺酸痛,而且運動過後全身舒暢喔!其實任何類型的運動方式都很好,能夠持之以恆才能發揮最佳的健身效果唷!


我的延伸文章(可連結點入):南崁溪自行車道~南崁段(1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