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3(六)我休假但爸比要上班,2個孩子學校都有活動,為了公平2邊都不能捨棄,只好想辦法2邊跑。一早先載咕庭到學校,然後託我的小妹陪澎澎到幼稚園參加園遊會,我再趕到學校,可惜太晚到沒拍到咕庭跳健康操的模樣,還好有趕上搖呼拉圈的表演。


運動會前夕,她自信滿滿地對我說:搖呼拉圈可以搖很久都不會掉,而且還可以一次搖2個哦!要我運動會時一定要去觀摩。當天看到全場1年級的小朋友們很賣力地搖著呼拉圈,大家的表現都很精彩,也把孩子歡樂成長的時刻用影片和照片記錄下來,成為永恆的回憶。

動物造形帽子是每小朋友自己製作的美勞作品。

參觀禮堂學術成果展覽,看到咕庭被遴選出的美術作品,感到很意外。因為咕庭美術方面不是很傑出,老師對孩子的啟蒙,讓個性內向的咕庭有機會展現自信與活力。

這是咕庭參展的個人作品,上個月到埔心牧場戶外教學的木製相框,小朋友拿回家再自己著色組合。



咕庭和班上的小朋友合作完成的團體作品。

當老師宣佈可以自由活動時,咕庭一直惦記著妹妹的園遊會,於是跟老師請假趕到幼稚園,這邊有許多吸引小朋友的娛樂項目。

整個園區都擠滿小朋友和家長。




兩個ㄚ頭開始遊玩每個攤位,每年都玩得很開心。


澎澎這次撈好幾條金魚,不過最後還是把魚放回去,因為家裡沒有魚魟,帶回家會製造麻煩,尤其是爸比看到又要碎碎唸,他覺得撈魚是虐待的行為,如果爸比在場的話,不可能會讓她們有撈魚的機會。

幼稚園每年的母親節前夕固定舉辦義賣園遊會,由全校每位小朋友購買1人200元的園遊卷,每位家長還要準備1樣二手貨,提供跳蚤市場義賣,當日全部所得捐給慈善機構作公益,是很有意義的活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